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冯小刚大话震人:明年票房最高肯定是我 没别人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2月23日16:37

  “至于票房,明年最高的肯定是我,不可能再有别人了!”冯小刚此言一出,惹得记者们一阵议论:“信心太足了吧!”

  昨晚,“2009红人榜颁奖典礼”在北京万豪酒店揭晓,冯小刚获得“年度导演”奖项。

  不知是心情大好,还是借机为新片《唐山大地震》造势,他在接受采访时说的话让人震惊。

  冯小刚一现身,记者们就追着他问:“今年您没有贺岁片上映,觉得其他片子怎么样?”

  “我看了,都很不错。”冯小刚话锋一转,笑言:“不过今年他们很幸运,因为没有我拍的戏。”

  “那明年呢,您在票房上有多大信心?”记者追问。“我明年肯定会来。至于票房,明年最高的肯定是我(指《唐山大地震》),不可能有别人了。”冯小刚抬了一下帽檐,说出一句更让人震惊的话。

  最后,有记者问他将在姜文执导的影片《让子弹飞》里演什么角色,冯小刚仍是一派豪言:“演什么都行,我很看好这部电影,明年对《唐山大地震》威胁最大的就是它了!”文/记者喻德术 (来源:法制晚报)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