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欧美八卦

麦当娜布兰妮10年来最受英美媒体关注(图)

来源: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
2009年12月23日17:44
麦当娜

  
布兰妮

  
  报道篇数或网络搜索量抛离其他名人

  根据一项最新调查,流行天后麦当娜是过去年10年来,最受英国媒体欢迎的艺人,曝光率高居第一,而今年英国媒体报道最多的艺人,则是6月份猝逝的流行乐天王迈克尔·杰克逊。另外,在美国娱乐杂志评选的十年最受网络关注名人榜中,10年演艺生涯跌宕起伏的布兰妮以网络搜索次数最多而位居榜首。

  近年来鲜有正面新闻的布兰妮·斯皮尔斯终于再度获得了一些肯定。在美国娱乐杂志日前评选的十年最受网络关注名人榜中,10年演艺生涯跌宕起伏的布兰妮以网络搜索次数最多而位居榜首。

  布兰妮网络搜索次数最多

  据美国某搜索引擎提供的数据,十年来布兰妮结婚、生子、离婚、拍拖等一连串戏剧性的事件使她在网上收获了极高的搜索量,成为最受大家关注的艺人。位居第二的是去年上任的美国总统巴拉克·奥巴马,足球明星大卫·贝克汉姆则位于第三名。已故的英国王妃Diana(戴安娜)则没有入围前五名。

  麦当娜最受英国媒体关注

  另外,根据英国某网络电视频道进行的调查,过去10年麦当娜一直在英国媒体报道上独领风骚,特别是前6年,有关她的报道超过4.5万篇,在媒体上的曝光率,几乎无人能及。

  据电视台主管艾瑞林说,麦当娜持续不断自我改造,追求变化,是她成为平面媒体宠儿的重要原因。

  依据该电视台的调查,过去10年英国媒体报道最多的艺人及报道的文章数分别为:麦当娜(4.5万篇)、英国歌手罗比·威廉姆斯(3.2万篇)、美国歌后小甜甜布兰妮(2.7万篇)、足球明星贝克汉姆夫妇(2.6万篇)。

  另外,到今年12月7日止,迈克尔·杰克逊是全年英国媒体报道最多的艺人,共达6838篇,麦当娜以4612篇排名第三。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