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2010年电影贺岁档 > 2010贺岁档新闻

《全城热恋》前导海报曝光 “零”明星现身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2月23日22:52
《全城热恋》前导海报
《全城热恋》前导海报

  近日,将于2010年2月11日上映的全明星大片《全城热恋》终于揭开了前导海报的神秘面纱,在一片贺岁片的战火硝烟中款款登场。据悉,此次海报不仅由影片导演同时也是王家卫爱将夏永康亲自担纲平面设计;更是从几十款海报设计中千挑万选出来,选在近期发布更是配合了圣诞的浓浓暖意。同时,两位导演也首次在全亚洲观众面前发布了创作宣言——“致观众书”,由此可见,除了专业一流,拢来群星,两位导演的诚意还真是难得一见。

  “0明星”现身前导海报 温暖爱情冲出贺岁硝烟

  由华谊兄弟,21世纪美国福斯影业和星空影业合力打造的《全城热恋》就以其浓烈的爱情元素,时尚的都市现代气息在春节档贺岁片的古装大军中独树一帜。本片拥有张学友(在线看影视作品)刘若英谢霆锋大S吴彦祖徐若瑄、段奕宏、BOBO、Angela Baby等超强明星阵容,但华谊兄弟即日公布的前导海报却大胆放弃几十款众明星齐现的精美方案,唯独选择不放任何卡司形象的”红气球版”,除了体现出对于影片特质的信心之外,其主打的粉红暖色也在 “打打杀杀”的贺岁战火中脱颖而出,让所有人圣诞新年双节前夕感到几许暖意;这也正符合了影片在这种爱情信仰缺失的年代,带来代表“坚持守望”的单纯爱情——来一场“温暖贺岁”,用爱点燃奇迹。

  作为在国际上享有盛名的摄影师,导演夏永康对视觉有很敏锐的触觉。据悉,参演的张学友,刘若英,谢霆锋等人都对他的”visual”功底信任十足,连没有与其合作过的大S也说:“我虽然没有和夏导合作过,但我妹小S曾被他拍过一组照片,跟我大赞他人好,摄影很棒,我才在看过剧本后更愿意与他合作。”据出品方华谊兄弟介绍,《全城热恋》从剧本到整体视觉设计,夏永康导演都是受艺术家John Cage的博物馆“混合展品”的概念启发, 希望将电影中的五个故事以“拼贴”的方式呈现。此次《全城热恋》的五个故事更是被他在画面上被赋予了五种不同的色系,包括黑与白、暖色、冷色和五彩斑斓的彩色。夏永康说:“随着五个故事错综交缠,不同的色调可以带观众更自然地迅速入戏,并观感十足”。

  “拼贴”这个概念也应用在影片中新北京和旧香港的对比上。据悉,为衬托北京的新,夏永康花了很多心思去凸显香港已被遗忘的东西,如旧式街市,街头直立式冷气店和沙滩上的铁皮屋。夏永康说:“将新和旧的东西并置是一件充满乐趣的事,可以为电影带出不能层次的视觉质感。”

  双导演“致观众书”原文曝光,《全城热恋》是其“最后一部电影”

  此次陈国辉,夏永康导演于《全城热恋》的合作获得了所有参演明星的一致好评,奶茶刘若英更是用“热情,憧憬和真诚”来形容两位导演的电影态度。而近期两位导演更是用首次用“致观众书”这样的方式与观众对话,以下是首次公布的原文:

  致观众书(原文)

  我们曾经在上海共度寒冷的冬天。在严寒下,我们满脑子想的只有炎炎夏日。热浪与爱情,两者有没有关系呢?一个发生于史上最炎热的夏天的爱情故事就开始酝酿起来:

  那可以是一个现代爱情喜剧……

  那可以是热浪下的浪漫爱情……

  那可以是群星拱照的星级阵容……

  那可以是一部目不暇给的完美制作……

  那可以是一部关于坚持梦想,勇往直前的电影……

  在那个寒冷的几年后,我们在北京,香港和深圳拍摄《全城热恋》(《热辣辣》)。

  在香港拍摄时正值史上最炎热的九月天。某种程度上,戏剧跟现实交织起来,对于能够跟福斯制作公司,星空影业和华谊兄弟合作拍摄这部美国福斯首部华语电影,我们感到非常振奋。

  跟故事的角色一样,我们都在坚持自己的梦想,勇往直前的令梦想成真,最终能把《全城热恋》呈现给全亚洲观众。

  我们于《全城热恋》倾尽全力,当它是我们最后一部电影拍摄。希望大家能记住2010年2月11日我们一起收获的感动,在新年一起坚守各自的爱情!

  此致

  夏永康,陈国辉(书)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