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戏剧 drama > 音文化

《感情生活》紧张排练 李金哲上演“双城记”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2月23日21:00
音乐剧《感情生活》李金哲剧照
音乐剧《感情生活》李金哲剧照

  刚刚凭借先锋话剧《单反爱情主义》收获颇多人气的青年演员李金哲,近日又将主演有同名电影改编的音乐剧——《感情生活》,因为早前接拍了天禾影视开年大戏《铸剑》,李金哲只能在北京和《铸剑》拍摄地涿州之间两地奔波,上演紧张充实的“双城记”。

  音乐剧《感情生活》改编自夏雨、明道主演的同名电影,讲述喜欢古典乐的美丽咖啡馆女招待,充满才气的流浪画家、身份成迷的完美摄影师情人等有着奇特角色设定的人物,上演一出无法复刻,无法擦除的爱情故事。音乐剧班出身的李金哲谈到该剧是表示,电影版原著的故事设定和感情基调都很有可看性,将其搬上音乐剧舞台,可以说是一种新生,也是一次对原创故事的致敬。

  李金哲早在排演该剧之前就被确定为天禾影视开年大戏——数字电影《铸剑》的男主角,饰演名铸剑师干将。而出演音乐剧《感情生活》也受到包括导演在内的众主创的一致认可。对工作极其负责的李金哲,事先调措了时间安排,就开始了两地两剧的奔波生活,在接受采访的时候,李金哲刚刚结束《铸剑》的一段拍摄工作,虽然能够畅谈对表演,对新戏的想法,但明显能听出两地周折的疲惫感。

  更多李金哲及数字电影《铸剑》,音乐剧《感情生活》的相关内容,敬请关注李金哲官方博客,和后续报道。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