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快乐女声 2009快乐女声 > 快乐女声 新闻

江映蓉火辣热舞引爆音乐厅 演绎最新单曲舞蹈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2月23日19:18
火辣舞蹈引爆全场
火辣舞蹈引爆全场

时尚江映蓉
时尚江映蓉

  近日,一年一度的中国媒体界盛事“欧莱雅风尚媒体大奖”在上海音乐厅隆重揭晓,天娱旗下艺人江映蓉在现场为大家演绎了特意去美国学习的《把握你的美》,令现场的千余名观众享受了一场视觉与听觉的盛宴。

  当晚,来自全国的24家平面、网络和电视媒体分别荣获风尚·封面奖、风尚·人文关怀奖、风尚·建国60周年报道奖、风尚·真人秀栏目奖、风尚·网友原创作品奖等17个奖项在上海音乐厅揭晓。风尚精神通过媒体视角在中国获得了广泛的发扬,风尚的注入提升了媒体报道的广度与深度,从而借助媒体的力量推动整个中国社会文明的前行。

  刚刚从美国学舞归来的江映蓉为大家演绎了其最新单曲《把握你的美》。江映蓉以一身青春动感装束出场,一亮相便秒杀了众多菲林。电子舞曲风格配合热舞魅力,在场媒体无不感慨江映蓉的时尚活力。而品牌创始人之一暨欧莱雅副总裁兰珍珍对江映蓉非常喜爱,在场下与其频频交流。而江映蓉粉丝的的高分贝呐喊更是给当晚活动注入活力因素,掀起一阵小高潮。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