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王翰涛《苏乞儿》再进丐帮 游说周迅演话剧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2月23日19:14
王翰涛与周迅

游说周迅演话剧

跟袁和平讨教一些表演经验

  正忙于话剧《丐中丐》演出的时尚主播王翰涛,前日接受《苏乞儿》剧组邀请,为《苏乞儿》宣传启动发布会担任主持人。成为史上第一个具有双重卧底身份的“丐帮子弟”。

  原来,王翰涛在话剧《丐中丐》里就饰演一个潜伏进丐帮做卧底的记者,如今又以话剧“《丐中丐》卧底”身份进入《苏乞儿》剧组偷师,趁着主持记者会的机会,跟袁和平讨教一些表演经验。私下里他还搞笑地说:“‘丐帮’也是讲究集团化的,竞争激烈,今天我也来学习一下同类其他‘乞丐集团’的先进模式,也算是与时俱进。”

  当然,最让他开心的是在发布会上见到了好朋友周迅。周迅一走进休息室,跟导演打了个招呼,就直接开心地跑到好友王翰涛旁边,趁着休息的空档,两个人也饶有兴致地大聊特聊。事后,王翰涛也跟记者解释,他跟周迅其实是在聊表演的事情。“因为我最近演了话剧嘛,觉得演话剧真的是很过瘾的事情,于是跟周迅分享,一直想邀请她一起演。”王翰涛说,“可惜周迅说那么近距离面对观众,她自己会觉得紧张。”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