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潘粤明甘做董洁跟班 二十四孝老公随爱妻抵沪

来源:南都娱乐周刊
2009年12月23日17:57
素颜的董洁(在线看影视作品)与戴着口罩的潘粤明(在线看影视作品)走出机场

  低调恋爱,低调结婚,低调生子,董洁和潘粤明一直是娱乐圈“非主流”的一对,不过自从产后复出,董洁和潘粤明甜蜜携手亮相的频率明显增多,大有夫妻同心,其利断金的气势。上周夫妻俩恩爱抵沪参加活动,口罩潘粤明全程跟在墨镜董洁身后,好似一个乖乖仔。而出席活动时,董洁与青年才俊贴面热聊,丝毫不惧老公吃醋。

  16日中午,董洁和潘粤明从北京飞抵上海,潘粤明戴着口罩,背着黑色双肩包,紧紧跟在董洁身后,董洁则戴起墨镜,背着名牌包,多少有点大明星的架势。走出机场时,潘粤明紧紧挽住妻子的胳膊,像一个担心走失的孩子,而董洁则神情严肃,两人几乎没有交流。到达酒店后,主办方派公关在门口迎接,董洁上前沟通,潘粤明仍乖巧地跟在身后听从安排。

宴会上董洁穿着盛装化身名媛,与其他嘉宾侃侃而谈。

  晚间两人换上盛装,和甄子丹(博客)(在线看影视作品)夫妇,张智霖夫妇,黄磊夫妇,陈凯歌夫妇等另外四对圈内模范夫妻一同出席某品牌年度盛宴,现场大斗甜蜜幸福。董洁认为在外人面前大秀恩爱其实与自己的低调性格完全不符,“我们也不愿总在人前秀恩爱,但多数情况下我们处于比较被动的状态,很多活动都要求我们偕伴侣参加,有的都是朋友 找我们帮忙,也不好推掉。”果然入座后,董洁并未与对面的老公多做交流,反而和身边一位戴眼镜的青年才俊热络攀谈起来,两人越聊越有兴致越靠越近,丝毫不担心潘粤明吃醋。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