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2009影视印钞机 林志玲大陆狂收三千二百万

来源:南都娱乐周刊
2009年12月23日17:29
林志玲代言玉兰油广告

  事实上,林志玲(在线看影视作品)从07年开始转战大银幕,也意味着个人的职业角色从模特转向艺人,工作的重心也从台湾转向大陆。09年她仅仅是电影就有三部《赤壁2》、《刺陵》与《决战马镇》,而这三部戏仅片酬就进账近945万。此外,她还是浪琴全球代言人,并拥有日本casa cube、大陆米旗月饼等8份广告合约,10月还加盟客串湖南卫视的《快乐大本营》。早在今年年初,曝光自大型公关公司的艺人在大陆出场费的调查榜,显示林志玲(在线看影视作品)的出场费在50万左右,而到了年底,林志玲在商场走秀和圣诞亮灯中的出场费,已经上涨至100万,飙升了整整一倍。而根据大陆演出中介姚先生透露,林志玲的一个广告代言,基本价格在一年250万左右,但并不算最高,与顶级艺人如王菲等还有距离,但就远远抛离同样是来自台湾的名模吴佩慈。在同辈模特儿开始准备退休、后辈嫩模急起直追的今天,属于林志玲的吸金时代才刚刚开始,尤其是走上国际化路线的今天,她的广告代言、登台工作一直不断。林志玲大陆抢金三大法宝

  形象够档次 卖月饼都显国际范

  林志玲除了娃娃音,另一个标志是其知性美女的形象,她不仅拥有台湾艺人中少有的高学历——美国双学位的教育背景,而且自身和男友家庭背景都不错,加上近年凭借电影和其他工作在海外逐渐建立起自己的影响力,形象够上流社会,够国际。所以不仅浪琴表这样的世界品牌需要如此相得益彰的代言人,就连大陆本土的米旗月饼,都希望借林志玲来提高自己的品牌形象。米旗月饼企划部一位不愿意透露姓名的工作人员告诉本报记者,该企业之所以不惜重金签下林志玲做代言人,主要是基于她形象的时尚和知性,她的学识也很令人刮目相看,总体而言她相对大陆明星更国际化,她的影响力也对提升品牌知名度有积极意义。

  态度亲切,全程笑足三小时小case

  作为台湾第一美女的林志玲,每次出席公开场合总是妆容清新精致,态度永远是温柔亲切,无论面对怎样的问题,回答起来总是滴水不漏,从来没有人见过她黑脸发飙。去年林志玲在北京出席某护肤品的代言宣传活动,全程笑足三个小时,其间没有半句怨言半点疲态,工作态度认真,声音也一如既往地甜腻娇嗲,让见惯了国内大牌艺人的工作人员私下惊叹不已。而据我国台湾地区浪琴表副总经理张正勋透露,林志玲代言浪琴表,爸爸、妈妈全家都戴浪琴表,简直就是物超所值。而且之前,我国台湾地区的钟表市场饱和,几乎所有的手表业绩的成长率都不超过10%,但林志玲代言浪琴后,业绩至少成长20%。

  自备专业团队,排场越大身价越高

  近年在大陆吃得很开的林志玲,排场也越来越大。除了坐头等机、住五星级酒店、派专车接送这些基本的要求之外,几乎每次出席活动都要带同经理人、助手、化妆及发型师共四名工作人员——其中总在她身边形影不离的中性凶狠女助手,更是她的得力“护法”,所以每次邀请她出席活动的费用相当昂贵。米旗月饼企划部的工作人员也透露,林志玲为他们作宣传时,完全按一线顶级明星的接待标准,这还是最基本的,而费用的多少则更多由她团队人数决定。尽管如此,林志玲的身价却似乎丝毫不受影响,而且排场越大、要求越多,她似乎在商家中越发显得抢手。在最近的香港圣诞亮灯仪式中,林志玲还以100万的叫价赶超李嘉欣,成为候选艺人中身价最高的一个。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