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明星公益频道 > 明星公益新闻 > 内地明星公益

常石磊50天百场亲情音乐会公益行动启动(图)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2月23日15:03
常石磊
常石磊

常石磊
常石磊

    搜狐娱乐讯 12月22日,“《哥哥》在身边、常石磊50天100场亲情音乐马拉松公益行动”在京举行。正逢冬至,数九的第一天,在北京创锐国际中心一层大厅,因“首唱”北京奥运会开幕式主题歌《我和你》声名鹊起的青年歌手常石磊,以一曲饱含情感热度的歌曲《哥哥》,对抗严寒,传递温暖;为即将返乡探亲、家人团聚情感“预热”。

  常石磊50天100场亲情音乐马拉松公益行动的起跑,是常石磊发起的呼唤社会用音乐传递亲情温暖公益行动的开始,常石磊和他的团队将在2009年岁末50天内,走进100个地方义务献唱,同时,常石磊作为“亲情使者”,将肩负见证、探寻、记录、传递亲情的使命,他将收集100个亲情故事,征集100张亲情照片,用博客和微博记录100场聚会所带来的温暖和感动,并采用故事迭加故事,温暖迭加温暖的方式,接续和传递每一场聚会的感动。《哥哥》的推出可以看到,呼唤亲情引起了社会大众的广泛共鸣,传递亲情能将大爱永恒。

  音乐人张亚东和羽泉也在VCR中向常石磊送上了祝福,作为常石磊“50天100场亲情音乐马拉松公益行动”的工作团队的年轻人们,他们也大赞常石磊的真挚体贴。仪式现场,来自社会各界的邀请源源不断,而工作人员透露50天100场亲情音乐马拉松公益活动目前“只剩下30场了”。

  据了解,近日常石磊曾先后赶赴石家庄河北三元、北京对外经贸大学等单位,倾情演唱《哥哥》与保留曲目《我和你》,受到热烈欢迎和好评。接下来,还将到大兴区黄村镇后辛庄新秋老年公寓、中国公关协会公关节、水木清华社区演唱。常石磊再次表达心愿:“送歌上门,只要你愿意,石头为你唱!”

  

责任编辑:姜懿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