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阿凡达》电影 - 主页 > 相关报道

卡梅隆谈《阿凡达》:中国黄山风景触发灵感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峡客/文 玄反影/图
2009年12月23日14:55
>>点击进入组图
《阿凡达》中的风景十分美丽

卡梅隆表示“悬浮山”创意来源于中国的黄山(资料图)

  搜狐娱乐讯 著名导演詹姆斯-卡梅隆于今日携《阿凡达》抵达北京,接受了搜狐娱乐的采访。他表示,在片中,部分场景的创意来源于中国,人称技术狂人的卡梅隆还笑称,在他看来,任何片都能拍成3D。

  詹姆斯-卡梅隆耗费十年的新片《阿凡达》于12月18日在全球公映,目前票房已经超过了2.5亿美元,而该片即将在10年的1月4日在中国公映。今日乘坐包机抵达北京的詹姆斯-卡梅隆于中午接受了搜狐的采访,谈到片中的“悬浮山”的景观,卡梅隆表示,这一景色的创意来源于中国的黄山,他还表示,剧组的一位工作人员曾专门为此来到中国。正如詹姆斯-卡梅隆所预估的,3D元年终于到来,今年已经有《怪物大战外星人》、《冰河世纪3》等多部3D电影上映,谈到3D片的前景,卡梅隆表示,他认为所有的电影都能拍成3D片,但是这完全看制片人的意愿。他还认为发展中的3D技术还存在每秒放映帧数过低等缺点。

  今天下午,詹姆斯-卡梅隆将和中文媒体见面,分享《阿凡达》拍摄的前前后后。

  我来说两句 查看评论
想尽快看到,期待内地上映。
以后看不到这么好看的片子可怎么办啊。
对特技片不感兴趣,不如回家玩《星际争霸》。
责任编辑:杨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