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独家频道 > 赵本山搜狐官网 > 新闻

赵本山选秀 新组合里很大可能会有小沈阳

来源:华商网-华商晨报
2009年12月23日11:29
  在发布会上,主持人刘芳菲问一直沉默不语的小沈阳(空间)(在线看影视作品):“对于自己的师傅突然开始打造偶像组合怎么看?”

  小沈阳一字一板地回答说:“我很高兴,我师傅终于从传统走向了流行。”

  这句话说完,赵本山(空间)(在线看影视作品)哈哈大笑,指着小沈阳对记者说:“其实我做这个音乐,也是为了他。突然间有这么个人,跟着我演小品,唱二人转,歌也唱得特别好,我就在他的身上萌生了一些想法。他未来一年在二人转舞台上的机会越来越少,要唱歌还要拍戏,但是我又不希望他不唱二人转了,因为没有二人转、没我,可能就没有今天的他。”

  “我希望他未来的路越走越宽,新的组合里,很大可能也会有小沈阳,并且不排除有传媒其他的艺人。”赵本山说,“在全国范围内选出的人,会好好打造,要把他们送出国去好好深造一下。”

  陈泽杉还表示:“内地的音乐,这么多年来,除去那英,还没有真正的巨星,或许明天的巨星就在这个新的偶像团体里。”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