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赵柯闪耀红人榜 别致礼服演绎“红毯佳人”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2月23日13:35
赵柯闪耀红人榜

赵柯闪耀红人榜

  2009BQ红毯榜颁奖盛典于12月22日晚在北京盛大举行,演艺界众明星纷纷以缤纷色彩亮相颁奖礼红毯,为寒风瑟瑟的冬日制造出一派姹紫嫣红的春天景象。当晚,高希希(在线看影视作品)版《三国》中的“小乔”赵柯变身“红毯佳人”,身着一袭名贵的粉色雪纺洋装现身红毯出席本次颁奖典礼,于举手投足之间秀出优雅女人味。

  当晚红毯秀上,华美的雪纺短裙束裹着赵柯的曼妙曲线,不规则的千层褶皱裙摆散发出童话般的神秘力量,尽显高贵味道。同时,雪纺粉裙,轻薄而飘逸,也将赵柯沉静的古典气质和刚柔兼并的双重特质演绎得恰到好处。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