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李凤绪做客《影视大世界》海外归来魅力无限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2月23日12:27
李凤绪做客《影视大世界》
李凤绪做客《影视大世界》

  曾经一部《青春祭》让观众朋友们认识一位青春淳朴的女孩李凤绪,然而时过境迁,当初的小女孩已经变成气质优雅、风情万种的成熟女人。近日,著名影星李凤绪做客《影视大世界》,谈论青春、谈论海外生活、谈论最新近况。

李凤绪做客《影视大世界》
李凤绪做客《影视大世界》

  《青春祭》成为李凤绪的青春纪念

  根据张曼菱自传式小说改变的电影《青春祭》在80年代成为一股旋风,席卷中国,《青春祭》讲述了下乡知青李纯在傣族人民中度过的青春时光。清新的叙事风格、淡淡青涩的初恋甜蜜、曲折动人的个事情节,浓重的伤痕文学情怀触动着一代人的心灵,也勾起无限的回忆。

  再次说起《青春祭》,想到那个如己般清澈的女孩李纯,李凤绪露初青春的笑容;而提起该剧的导演张暖忻时李凤绪难掩内心激动:“非常感谢导演,也是我的恩师张暖忻对我的帮助。”对恩师的怀念之情永远藏在心间,若干年后的今天,《青春祭》被载入中国电影历史之中成为里程碑式的不朽经典。

李凤绪做客《影视大世界》
李凤绪做客《影视大世界》

  海外工作忙碌而愉快

  正值事业巅峰时刻的李凤绪放弃了国内的大好光景,毅然选择出国,令很多人不免有些费解,对此,李凤绪坦诚的说:“出国是为了更好的工作,是为了接触更多表演上的东西。在海外的生活充实而精彩的,忙碌而愉快的。”在加拿大李凤绪一直活跃在荧屏中,从未离开她热爱的演员事业和喜爱她的观众,由杨亚洲执导的《蝴蝶》在加拿大电视台播出时,受到了那里的观众的喜爱与专注。

  在国外,李凤绪不仅忙着拍戏,做公益事业更是成为她工作生活的一部分,在各种慈善活动、慈善晚会上,李凤绪的身影你总能看到。“饮水思源,真情回馈社会”李凤绪谦虚的说。

李凤绪做客《影视大世界》
李凤绪做客《影视大世界》

  佳作不断火爆荧屏

  从加拿大回国的李凤绪成为众多导演追逐的焦点,《风云1949》、《美女不坏》、《新人鱼小姐》等剧的导演纷纷向李凤绪发出邀请,如今的李凤绪更以成熟老道的表演技艺展示自己那经岁月沉淀后的感悟和自身魅力。新观众、老影迷李凤绪的人气更旺当年。

  近日,李凤绪参加了中国民生银行向中国电视剧导演集体授信的签约仪式,对此,李凤绪表示:“非常高兴看到这样一个跨领域的合作,相信此次合作将为中国的电视剧事业的发展给予极大的推动。作为演员我会更加努力的演出好看的作品献给广大观众。”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