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男儿本色》 > 新闻报道

杨雪刘烨牵手《男儿本色》 戏里情侣戏外好友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2月23日11:56
杨雪写真

  年内备受瞩目的年代情感大戏巨作《男儿本色》近日在浙江地区抢先亮相,其中刘烨(官网)(在线看影视作品)和实力派年轻演员杨雪在剧中饰演一对情侣。在剧中有很多感情戏。杨雪坦言,戏里虽然她是刘烨所饰男主角最失落最潦倒时生命中惟一的乐趣与曙光,但在戏外她和刘烨没有爱情火花,而是非常好的朋友。

  在接受光线传媒谢楠主持的《最佳现场》访问时,杨雪透露,戏外的刘烨其实是个孩子气很重总也安静不下来的人,杨雪经常被导演要求看好刘烨防止他出状况。有次俩人候场时,刘烨指着道具墙对杨雪说“信不信我能一拳把它打个窟窿”说完一拳挥去,道具墙被打出一个洞,杨雪心惊胆战的对刘烨说“你安静待会吧,别被人发现。”结果刘烨又一拳,又打出个窟窿,还兴高采烈的说“看吧,我说能打出洞吧,两个洞”两个人在一起,诸如此类的趣闻数不胜数。

  据悉《男儿本色》会于年底在各大地方电视台陆续播出,观众将会在跨年荧屏上看到杨雪刘烨精彩情侣档演绎。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