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岩女郎”曹曦文《女儿之谜》自曝撒泼很过瘾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2月23日11:48
曹曦文写真
曹曦文写真

  日前,一部以“寻女”为题材的电视剧《女儿之谜》于厦门开机。“岩女郎”曹曦文任女一号“野鸭子”。本次曹曦文自爆在《女儿之谜》中自己将颠覆形象出演,其所饰演的“野鸭子”是一个农村养鸭场的女孩,不仅会对农村收购土地的人大打出手,还会打伤女老板的司机,撒泼骂人。几场戏下来,曹曦文感觉自己气喘吁吁很过瘾。

  无论是《五星大饭店》、《香港姊妹》还是已经杀青的《爱在苍茫大地》,曹曦文一直以亮眼、优质淑女形象出现,这次曹曦文在剧中饰演的“野鸭子”是个从小在农村长大,被人称作“野种”的倔强女孩。出生在城市家庭的她如何来把握那种农村孩子很强防范性的心理,一直是曹曦文最担心的问题。还好几场戏下来,曹曦文自己感觉找到那种感觉,其他的演员也表示,曹曦文是个悟性很强、很用功的女孩,还开玩笑,有时候真的会被她怒兽的样子吓到呢。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