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独家频道 > 盘点2009 > 新闻

盘点:2009年度十大失望专辑

来源:搜狐音乐
2009年12月23日10:25


  杨千嬅《原来过得很快乐》

    点击试听:杨千嬅《原来过得很快乐》

  公司:东亚唱片

  发行时间:2009年10月

  以人如其名这种逻辑推断,杨千嬅的这张专辑真可谓是音乐如封面。在一个连证件照摄影师都“望尘莫及”的拙劣封面背后,果然就隐藏着这么一张堪称杨千嬅从艺生涯以来最糟糕的专辑。

  当然不是“华星”时期的古灵精怪,当然也不是“金牌”时期的内敛华丽,步入“东亚”时代的杨千嬅,一直都是以K歌都K不成的路线,饱受歌迷争议。一位流行歌手最可辈的是什么,不是玩概念的失败,不是单纯走流行路线的媚俗,而是一门主思想着市场、却最终成为市场的非主流。

  整张专辑输就输在先有流行的构思,然后再有这种构思基础上的创作,想让这样的作品有特点,那几乎就是痴心妄想。如果说专辑前三首作品《原来过得很快乐》、《真命天子》和《麦芽糖》总算还能维持着一些港乐和杨千嬅基本的脸面的话,那么之后的作品,除了给人凑数的感觉,更多的还会给人以一种Demo淘汰品的感觉,根本不像是在听杨千嬅在唱歌,而更多是在听她用别人的声线恶搞自己的作品,完全玩出了位,玩过了火。为了市场而凑合,这种失去控制也是最理当然的“归宿”。(文\爱地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责任编辑:小斑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