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独家频道 > 盘点2009 > 新闻

盘点:2009年度十大失望专辑

来源:搜狐音乐
2009年12月23日10:25


  纵贯线《北上列车》

    点击试听:纵贯线《北上列车》

  公司:滚石

  发行时间:2009年9月

  纵贯线一开始就打出了超级乐团的旗号,想用滚石各个时期最辉煌的几位幕前幕后巨星来引领一个新时代新潮流,想法是不错,但是实现起来很难。四位年纪都不小的男人除了张震岳还有点创新的劲头外,个个都可以算是功成名就坐享晚年的人。加上头顶一块市场的大牌子,如何能静下心来去磨合出一张有质量有份量的作品呢?几位大哥更想做的事情应该是四处巡演好好挣上一笔和去年的张学友一决高下吧?

  《北上列车》不出所料的洒狗血、拼气氛、重旋律。相比李宗盛的平凡见功夫,罗大佑大气磅礴的批判与写实、周华健的阳光游子和张震岳的幽默讽刺,这一张专辑简直可以称为四不像。它更类似春晚的应景之作,适合在演唱会开始结束时搞搞气氛,即便是一首赈灾作品,都给人是在故意挤眼泪的感觉。幸好大家都清楚四位的目的,怀着一颗平常心听听就好,到现场就当自己是在看联欢晚会。09年即将过去,几位即将分手,演唱会接近尾声,那就好好期待一下阿岳自己的新作吧。(文\大地)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责任编辑:小斑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