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明星公益频道 > 公益easy go > 公益easy go新闻

林心如走进搜狐宣传公益 寒风中携志愿者献爱心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姜懿
2009年12月23日00:07
林心如走进搜狐任行动大使 身体力行做公益

  搜狐娱乐讯 2009年12月22日,林心如(在线看影视作品)担任搜狐明星公益频道“公益Easy Go”活动的行动大使,发起 “一分钟一份爱 随时随地献爱心”的线下活动。

  活动当天,林心如(在线看影视作品)来到搜狐大厦,在办公楼里发起了号召征集活动志愿者,林心如鼓励每一个人每天拿出一点时间为周围的人和身边的事情奉献爱心,得到了行人的大力支持。林心如顶着寒风带领志愿者走到户外,从身边小事做起:维持行人过马路、随手捡起身边的垃圾、扶起被风吹倒的自行车……等等公益小事件。

  林心如称:“ 带领志愿者做的每一个行为都是善举,都是随时可以进行的,只要我们心中有爱,何时何地都可以把爱传递出去。”

  林心如从1999年开始倡导环保绿化环境,到四川大地震走进灾区送温暖捐善款,再到如今建立了自己的“心如爱心小学”、宣传“随时飚爱”,看起来温婉瘦弱的她,公益行为却像一棵大树,越来越茁壮成长。

  林心如自从担任明星公益频道“公益Easy Go”的行动大使以来,一直提倡“一分钟一份爱 随时随地飚爱心”的公益理念,目的在于号召大家每天拿出一点时间,怀着感恩的心力所能及的帮助身边的人,让我的公益行为无时不能、无处不在。

  林心如表示,“我们需要用心维护一个有爱的环境,希望我能够带着大家活动起来,将公益的理念根深蒂固的在朋友们的心里扎根”。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姜懿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