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秦岚夺风尚魅力红人 否认内定演吕后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2月23日10:23
秦岚新造型
秦岚新造型

秦岚
秦岚出席2009年红人榜

秦岚拿奖采访
秦岚拿奖采访

  22日,由某周刊举办的2009年红人榜在北京万豪酒店盛大颁奖,演员秦岚(在线看影视作品)一改往日柔情温婉的风格,以爆炸头亮相红地毯,令在场媒体眼前一亮,当晚秦岚勇夺2009风尚魅力红人大奖,被问及是否要出演陆川(在线看影视作品)《鸿门宴》中吕后一角,秦岚表示,目前还没有接到邀请。

  当晚,秦岚一改平日里温婉的形象,以爆炸头亮相红毯,复古可爱的造型配以Forever Mark永恒印记的钻石项链和手链,宛若从古代神话中走出的罗马女神,这一改变也令秦岚成为红毯上最耀眼的明星。因为在2009年的优异表现,秦岚一举拿下2009年风尚魅力红人。在之后的采访中,有媒体追问,是否会出演男友陆川的新片《鸿门宴》时,秦岚表示,目前还没有接到邀请,而被问是否对吕后有兴趣时,秦岚打趣到“不敢有兴趣,因为怕他有压力。”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