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香港电影频道 > 秘闻大踢爆

熊黛林带父母看《风云II》 给郭富城捧场

来源:东方早报
2009年12月23日01:31
  (东方早报记者 龚菲)日前,天王嫂熊黛林回到家乡南京出席“流光溢彩”派对时,毫不避嫌地谈及郭富城,并称要带父母去给城城的电影捧场。自从出演《叶问》后,熊黛林就与电影频繁接触了起来,马上她将有3部电影与观众见面,《花田喜事》、《叶问2》和《野蛮女友》。“大家都说我在《叶问》中的演出还不错,我已经很开心了,并没想到后来能接到那么多的戏。”熊黛林表示,等这几部电影完成后,她会将重心拉回T台。熊黛林表示,这是她今年第5次回南京了,“要好好陪陪父母,准备带他们去看《风云II》。他(郭富城)的电影当然要去捧场了。”
责任编辑:李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