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人鱼帝国》北京开机 莫妮卡-贝鲁奇演美人鱼

来源:杭州网-都市快报
2009年12月23日09:15

  都市快报12月23日报道 自从去年12月来杭州同浙江金球影业签约之后,法国名导皮托夫的魔幻大作《人鱼帝国》就再也没有了消息。时隔一年,《人鱼帝国》终于再有动作:近日在国家电影局正式立项公示。记者昨日联系金球影业总经理陈金海,他表示影片确实已正式立项:“20多天前剧本大纲就已经通过了审查。”犹豫了一下,陈金海爆出了更猛的料:“其实,现在我们已经正式开拍了,我现在就在北京剧组里。”

  在国家电影局立项公示中,《人鱼帝国》的故事简介,只有简简单单的一句话:影片通过一个年轻人神奇而惊险的海底探险经历,讲述了人类、人鱼和巨兽之间的恩怨情仇。陈金海说,申报的剧本大纲之所以如此简单,也是出于保密性的考虑,免得过早暴露剧情,到时影响票房。不过他补充说,影片的特效在3年前就开始制作了,现在拍的主要是实景部分。

  之前曾有消息称,《人鱼帝国》可能邀请意大利国宝级美女莫妮卡·贝鲁奇以及极具个性的美国演员约翰·屈伏塔加盟,昨日陈金海透露,虽然屈伏塔加盟可能有点困难,但贝鲁奇饰演人鱼族的女王已是板上钉钉的事情:“下个月8号,莫妮卡·贝鲁奇就会到北京,我们正在筹划一个大型的发布会。此外,还将有十几个国家的演员加盟。”同时,中方演员也已基本确定,“女演员是于娜和施艳飞,男演员则基本确定由胡军(在线看影视作品)刘烨(官网)(在线看影视作品)出演。”

  继《蓝宇》和《画魂》之后再次合作,陈金海说他会给两人一个很大的挑战:“我们会让刘烨出演胡军的爸爸,这点你们绝对想不到吧?”(本文来源:都市快报)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