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李咏贫困山区捐书捐物献爱心 与小朋友打成一片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2月23日08:34
李咏发书给小朋友们

李咏与小朋友们打成一片

  搜狐娱乐讯 中央电视台著名主持人李咏日前(12月21日)到贵州省毕节地区大方县羊场镇黄河深圳援建学校捐赠图书、衣物及其它教学用品,为119名山区贫困学生送去温暖。

  当天,李咏携央视三台记者一行6人,在深圳到大方县支教多年的志愿者孙影等的陪同下,到大方县羊场镇黄河深圳援建学校,向该校学生捐献了自己出钱购买的125套衣物,为119名山区贫困学生送去温暖。并受中国红十字基金会委托捐赠了图书和为学校进行“红十字书库”授牌。

  据悉,由中国红十字基金会联合中央电视台综艺频道《咏乐汇》栏目承办的“2009CCTV爱心特别制作《咏乐大典》”“一元钱”起拍活动,将所有的嘉宾礼物在央视网、搜狐网上呈现,并以“一元钱”起拍,拍卖所得的所有善款都将全部捐赠至中国红十字基金会其下的“红十字书库”项目,帮助农村中小学、贫困山区捐建“红十字书库”,解决贫困人群读书难问题。

  “礼物有价,爱心无价”,《咏乐大典》组委会希望通过这样的爱心拍卖活动,动员全社会所有人来关注公益,弘扬爱心,把爱心付诸到实际行动中。目前,《咏乐大典》相关工作已经全面铺开。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