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瑶瑶痛心遭男友劈腿 直呼最想约会阳光宅男(图)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2月23日08:13
瑶瑶痛心遭前男友劈腿

  搜狐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 瑶瑶日前赴内地宣传自己的写真集,接受当地媒体专访时大家也相当好奇她的感情生活。她说,新歌《放弃你》就是师兄吴克群为她量身打造,灵感来自于她被劈腿的亲身经历。瑶瑶说,现在自己单身,最想和阳光型的宅男交往。

  讲到自己的写真集瑶瑶表示,19岁的她目前正处于一种半成熟的阶段,比一般的小少女还要再多那么一点点女人味。她笑说,自己最开心的就是可以到冲绳拍照,由于她很喜欢大海,这回写真集取景全在海边让她相当开心。至于拍照成果她也相当满意,最喜欢的是特写照,她认为女生只要拍侧脸都能很漂亮。

  进入演艺圈已有一段时间,瑶瑶说最大的改变就是和家人、朋友的相处时间变少。她表示,常常因为临时有通告放朋友鸽子,现在已经成为大家的黑名单;另外她也说,为了宣传东跑西跑,有时整个月都没回家,心里很挂念家人。她笑说其实自己是个宅女,没事就喜欢待在家里上网、听音乐,不用花钱外出吃饭,还可以在家里享受妈妈的厨艺。

  受访过程中,瑶瑶也直接和网友联机互动,被问及圣诞节怎么过时她说,今年要在香港和粉丝一起过,不过印象最深的是有年收到一堆一样的巧克力,让她吃到快吐了;至于被问到挑男友的标准时她表示,喜欢阳光型的宅男,就是平常能陪她到处跑,但若她有工作时,对方能乖乖在家等她。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