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大瓷商 > 新闻动态

电视剧《大瓷商》首播 伊能静不怕演老怕装嫩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2009年12月23日08:13

  新快报12月23日报道 从电视剧《大瓷商》开始拍摄,夏雨(在线看影视作品)伊能静(在线看影视作品)这对男女主角的搭配就颇为受人瞩目,也引起了不小的争议。拍摄期间,女一号伊能静与庾澄庆的“婚变”更将此剧炒得沸沸扬扬。该剧作为央视收官作将于今天(12月23日)登陆央视八套黄金档。日前,伊能静接受采访,并称谢谢这部戏帮忙度过“婚变”的艰难岁月。

  此次出演卫秋和,伊能静从18岁一直演到50岁,跨度长达三十年,谈到这样的年龄跨度,伊能静表示,演老年反而比较没有压力。“演老年的时候,我还得到了化妆老师的表扬,因为化完老年妆之后,有的女演员就偷偷地擦掉一些,所以化妆老师也特意嘱咐我说,不要擦掉哦,我就一愣,说为什么要擦掉。其实吴子牛导演一开始也有一些担心我演老年会不会不像,但是等妆化完,我一走出来,导演就放心了,说就是这个样子。”

  跟演老年相比,伊能静也曾经担心演不好就变成了别人说的“装嫩”,不过据说最后她竟然是从自己儿子身上找到了灵感。(本文来源:新快报)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