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明星公益频道 > 公益easy go > 公益easy go新闻

林俊杰新专辑盛大发片 征集100个爱的瞬间

来源:搜狐音乐
2009年12月22日19:44

  12月22日,唱作天王林俊杰在北京昆仑饭店举行了他的第七张专辑《JJ林俊杰_100天》亚洲记者会,虽然天气寒冷,但林俊杰的魅力还是吸引了大批媒体前来报道,众多歌迷也蜂拥而来,记者会现场座无虚席,热闹非凡。本次记者会还力邀到著名主持人王翰涛亲临主持。

  海蝶高层力挺林俊杰 重金打造绚丽舞台

  当天现场,舞台一侧的巨型仿真专辑《JJ林俊杰_100天》模型颇为震撼,更成为拍照重点,主办方海蝶音乐更是不惜重金使用演唱会规模的LED显示屏以及音响、灯光等硬体设备,足见其公司对林俊杰的重视程度。海蝶集团CEO董事长卢建先生、海蝶集团总裁夏宗靓先生、著名音乐人、北京海蝶音乐总裁毕晓世先生以及特意从新加坡赶来的著名音乐人海蝶集团音乐制作总监许环良先生等众多海蝶高层都坐镇现场为林俊杰加油。

  记者会上,林俊杰共演唱了新专辑中的3首歌曲:《第几个100天》、《加油》、《背对背拥抱》,几度将现场气氛推入高潮。

  林俊杰走出失声磨难 邀歌迷共赴台北庆生

  一开场,随着音乐响起,歌迷们就开始大声呼喊自己偶像的名字,林俊杰从台侧闪亮登场,深情地演唱了新专辑的第一主打歌《第几个100天》,歌迷们看着经历了咳血失声磨难的JJ重回舞台,激动地不能自已,整个记者会现场霎时间变成了大合唱,气氛热烈而感人。

  发布会的主题是“爱的100天”。《JJ林俊杰_100天》专辑的发行日是2009年12月18日,到2010年3月27日林俊杰的生日,恰好经历100天。100天后,林俊杰将在台北举办盛大生日会,林俊杰当场邀请喜爱他的歌迷,希望在生日会上能一同狂欢。

  亚洲百名电台DJ推荐支持 林俊杰与金牌制作团队再携手

  在现场,海蝶音乐还为林俊杰献上了一份特别的礼物,工作人员搜集了亚洲100位知名电台主持人推荐《JJ林俊杰_100天》的音频,并剪辑在一起,100个城市、100家电台、100名DJ通过电波表达了对《JJ林俊杰_100天》这张专辑的厚爱,让林俊杰感动不已。

  林俊杰在采访中表示:新专辑《JJ林俊杰_100天》耗时一年多,整张专辑都是自己亲自参与主要制作。除了与赫赫有名的林秋离、许环良、王雅君、林宇中、姚若龙、廖莹如等词曲创作者联袂打造这张专辑,还与台湾原住民张美香合作,增加了乐风新元素,使整张专辑更具多元化,呈现出独特的音乐质感。

  林俊杰称《JJ林俊杰_100天》专辑是自己的心情沉淀,里面有温柔缠绵的慢歌情歌,又有动感十足、节奏明快的快歌,每首歌背后都有一个心情故事,录制专辑前100天,林俊杰经历咳血、失声、并可能从此无法再唱的挫折,林俊杰将这段经历转化成自己的动力,继续坚持自己喜爱的音乐事业,所以整张专辑取名为《JJ林俊杰_100天》,毎一首歌都是林俊杰用失而复得的独特歌喉甚至生命去创作并演唱,所以倍加珍惜。

  小字母大道理林俊杰玩游戏 红十字协会授“仁爱之星”称号

  在现场,主持人带领大家做了一个有趣而又寓意深刻的游戏。随着著名音乐人许环良老师和音乐才子林俊杰分别敲击舞台上的小钢琴琴键,大屏幕巨幅照片上的钢琴依次弹出字母“O,L,E,V”,让现场来宾好奇不已。

  海蝶公司英文“ocean”的第一个字母“O”, “OB”为海蝶的缩写,“O”就代表海蝶团结而温暖的音乐大家庭,林俊杰当即表达了自己对公司及同仁的感谢。

  字母“L”表示“life”和“live”,林俊杰在整个新专辑筹备期对生命和生活都有了深刻的感悟,林俊杰表示:因为有家人的关爱、歌迷的关爱、朋友的关爱、工作伙伴的关爱……因为有大家的关爱所以自己才能坚持不懈,可以重新站在舞台上现场演绎。

  字母“E”表示“Every”,生活当中的每一次感动,每一位歌迷,每一个100天都是成就林俊杰的动力来源,林俊杰当场表示感谢每一位歌迷、记者、工作人员的一直支持。

  字母“V”表示“Video”,视频,引申出这次记者会的一个重要主题,林俊杰现场向全球的歌迷征集100个爱的瞬间video片段,图片或视频皆可,这些片段将被制作成《爱的100天》,成为一个精彩的Video,在3月27日的林俊杰台北庆生会上播放。随着大屏幕上交替出现的“O,L,E,V”四个字母的叠加,最后重新组合在一起,却变成了“LOVE”——“爱”。

  林俊杰一路走来,一直热心于各种公益慈善事业,尤其是中国红十字基金会“仁爱传递——情动中国”慈善公益行动启动以来,引起了JJ林俊杰的强烈关注。据了解,“仁爱传递”行动是以救助贫困重症患者为目的,呼吁全社会爱心企业和各界人士共同参与的爱心传递公益行动。此次发布会上,中国红十字基金会事业发展中心吴昂平主任在现场正式授予林俊杰为中国红十字基金会仁爱传递行动“仁爱慈善之星”。林俊杰当场表示,希望通过自己的实际行动,引起全社会爱心企业和各界爱心人士对仁爱传递行动和贫困重症弱势群体的关注,呼吁全社会都来支持这一善举,共同救助家庭贫困的重症患者,将人们互帮互助的爱心美德形成良性循环,把人们的仁爱之心、责任之心传递下去。

  林俊杰发片三日喜获大奖 与歌迷相约共度圣诞

  据悉,刚刚发行新专辑《JJ林俊杰_100天》的林俊杰在发片后的第三天就喜获咪咕大奖——“最畅销对唱金曲”,让这张新专辑的巡回宣传讨了个好彩头,当晚林俊杰在感谢歌迷的同时,更没有忘记感谢与自己对唱的阿SA,他坦言阿SA的加入,让《小酒窝》这首歌大大加分。同门师兄阿杜、林宇中、师妹金莎、BY2以及刚发片的小师妹张婧也通过短信为师兄林俊杰送上祝福。

  12月24日中午12:00,林俊杰还将在北京西单大悦城9层FAB精彩无限举行新专辑《JJ林俊杰_100天》的亚洲首场签名握手会,届时喜欢他的歌迷朋友可以“林”距离接触自己的偶像。

责任编辑:姜懿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