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独家频道 > 盘点2009 > 新闻

独家专访:国家广电总局副局长 胡占凡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2月22日19:05

  国家广电总局副局长胡占凡

  制片和宣传单位不要只顾收视率

  中国电视剧市场的制作态势越来越好,制片商、电视台也越来越会宣传,但广电总局副局长胡占凡提醒:“不要片面强调收视率,觉得收视率高就是好剧。”

  搜狐:您怎么评价09年的电视剧市场?

  胡占凡:制作形势是越来越好,一片大好,保持在高位上,但还是存在着一些问题,比如部分电视台片面强调收视率。播出平台在国内是一种稀缺资源,但和制作平台和平等的,如果用强势手段运用在播出平台里,就伤害了制作机构的利益,单纯重视,片面强调收视率问题,政府已经强调说明了多次,为了收视率片面跟风,抢播滥播,都不是提倡的。

  搜狐:那你对未来一年电视剧市场的期望是什么?

  胡占凡:希望电视台更加注重形象,播出机构要自尊自重。而制作单位也更加理性的选择题材。  

责任编辑:薄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