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独家频道 > 盘点2009 > 新闻

2009年十大经典电视角色排行榜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2月22日18:38
[提要]何为经典角色?可以为楷模、可以做典范;可以借鉴、可以流传、可以让我们在许多年后想起来仍历历在目、念念不忘……要成就这样一个角色,好的剧本是骨,好的演员是肉,而好的时代则是血。有骨则人物立,有肉则人物活,有血则人物的骨肉才能得以滋养,从而于芸芸众生之中脱颖而出。而在2009年的芸芸众生中,这十个角色不仅骨肉丰满,而且或有意或无意的立于时代之尖,从而成为我们不可不铭记的经典。【留言

郭海萍 海青饰
郭海萍 海青饰

进入《蜗居》专题


  NO8.郭海萍(《蜗居》 海青饰)

  虽然《蜗居》的人声鼎沸大半归功于传说中的很黄很暴力,但郭海萍的成功却实实在在源于她深刻的现实意义。爱慕虚荣、控制欲强、市侩精明、死不认错……她在家里说一不二,她理直气壮的一切“向钱看”,她为买房费尽心机,她对妹妹被包养不置可否甚至难说就没有一点羡慕。你很难爱她,但却无法苛责她回避她。因为郭海萍的生活就如同兀自挣扎的每个普通小市民的写照。而走出《双面胶》之后的海青再度出演此类角色分明已经轻车熟路,不仅演活了“小女人”海萍,更为自己立了一块金字招牌。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责任编辑:薄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