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独家频道 > 盘点2009 > 新闻

2009年十大经典电视角色排行榜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2月22日18:38
[提要]何为经典角色?可以为楷模、可以做典范;可以借鉴、可以流传、可以让我们在许多年后想起来仍历历在目、念念不忘……要成就这样一个角色,好的剧本是骨,好的演员是肉,而好的时代则是血。有骨则人物立,有肉则人物活,有血则人物的骨肉才能得以滋养,从而于芸芸众生之中脱颖而出。而在2009年的芸芸众生中,这十个角色不仅骨肉丰满,而且或有意或无意的立于时代之尖,从而成为我们不可不铭记的经典。【留言

单无双  杨谨华饰
单无双 杨谨华饰

进入《败犬女王》专题


  NO5.单无双(《败犬女王》 杨谨华饰)

  是她让败犬这个词红遍了大江南北,也让杨谨华在09年咸鱼翻身、风光无限。不知什么时候开始,我们身边出现了大批这样的女人。她们在职场上叱咤风云,职场外却一败涂地。用强势掩盖寂寞,用工作逃避情伤,叫嚣着一个人也能活得很好,却眼巴巴看着街上的小情侣暗自羡慕。不坦率、不认输、不撒娇、不温柔……她给自己披上了厚厚的壳,里面却是一颗脆弱单纯的心。单无双的成功不能不说是得益于“剩女”泛滥的社会问题,而杨谨华超级“御姐”的气质也让她如虎添翼。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责任编辑:薄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