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独家频道 > 盘点2009 > 新闻

盘点:2009年度最值得购买十大专辑

来源:搜狐音乐
2009年12月22日18:14


  Mos Def《The Ecstatic》

    点击试听:Mos Def《The Ecstatic》

  公司:Downtown

  发行时间:2009年6月

  曾说过Mos Def的《The Ecstatic》将是本年度最佳专辑之一。果不其然,《The Ecstatic》已经被“格莱美”的“最佳饶舌专辑”( Best Rap Album)提名,以及入选著名音乐杂志《Spin》的十佳年度唱片。

  封面取自查尔斯•伯纳特导演的电影《杀人羊》(Killer of Sheep)的《The Ecstatic》一举扭转上两张专辑《The New Danger》和《True Magic》的颓势,重返“黑星”(与另一著名饶舌乐手Talib Kweli的组合Black Star)营造的“黄金时代”。 《The Ecstatic》堪称可以媲美其成名作《Black on Both Sides》,其中大胆的运用疯克、电子音乐等元素终于让这位才华横溢的饶舌乐手完全释放。

  这当然要归功于同在美国西岸著名hip-hop厂牌Stones Throw下的新一代制作人Madlib和Oh No。着重于灵魂、疯克采样学的两人为Mos Def把脉开方,并借助已故著名制作人Jay Dee之手,重塑Mos Def的声誉。

  似乎有史以来Mos Def就不像其他地下饶舌乐手那样被主流排斥。比如,《Black on Both Sides》成为当时唯一一张商业上成功的地下饶舌作品,又比如他参演了数部商业大片等等。简而言之,Mos Def就像个幸运儿,当然幸运的背后总得有实力说话。

  购买一张《The Ecstatic》的原因也很简单,提早收藏一张2010格莱美获奖唱片的首版。(文\施晶)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责任编辑:小斑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