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独家频道 > 盘点2009 > 新闻

盘点:2009年度最值得购买十大专辑

来源:搜狐音乐
2009年12月22日18:14


  陈奕迅(在线看影视作品)《H3M》

    点击试听:陈奕迅《H3M》

  公司:新艺宝

  发行时间:2009年3月

  近几年香港一线歌手都能拿出既有水准又有突破性的作品,陈奕迅作为既能搞怪又不失实力的领头羊,自然被人关注更多。《H3M》寓意“好好好卖”,相信已经做到了这一点。购买原因不外乎是陈奕迅的号召力。当然最关键的问题在于这张专辑的班底和作品水平。里面囊括了香港最优秀的乐队精英,每个人为Eason送上一首作品。积累和沉淀加上挑剔的陈奕迅删选,每首歌的动听程度可想而知。在风格上丝毫没有难倒他,从轻松的摇摆作品到深情情歌,他优秀的唱功得到了体现,而且有种返璞归真的自然。越来越多关注亲情、未来,心境和自身的主题让内容显得丰富又不失深意。最值回票价的作品当属新人钟达茵作品《于心有愧》,唱到一段让人惭愧的感情回忆,比起主打歌《七百年后》更感人更动听更值得被传唱。如果考虑到制作班底的宏大,难分主打和B面作品的十首好歌,与同等价位的出版作品相比《H3M》实在是太超值了。(文\大地)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责任编辑:小斑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