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好雨时节》电影-主页 > 相关新闻

《好雨时节》闯贺岁档 许秦豪称人人都爱高圆圆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2月22日17:52
高圆圆饰演“有故事的女人”——吴月
高圆圆饰演“有故事的女人”——吴月

许秦豪与郑雨盛、高圆圆工作照
许秦豪与郑雨盛、高圆圆(在线看影视作品)工作照

  由韩国导演许秦豪执导、高圆圆与韩国演员郑雨盛联袂主演的爱情电影《好雨时节》继今年10月在韩日上映后,将于2010年1月20日起在中国上映。导演许秦豪近日来华参加影片宣传时,居然爆料剧组多位男同事爱上高圆圆。

  有“韩国爱情片教父”美誉的许秦豪,曾执导《八月照相馆》、《春逝》、《外出》等纯爱影片,与孙艺珍、李英爱、沈银河、裴勇俊等韩国著名影星合作甚洽。上周许秦豪为新片《好雨时节》赴北京与国内众多影评人见面。席间影评人问及首次与中国演员合作的印象时,许秦豪大赞女主角高圆圆,并称剧组的男同事都爱上了高圆圆。

  许秦豪说:“电影在韩国上映后,很多朋友给我打来电话,说中国女演员高圆圆是我所有电影里最美丽的女主角。电影在成都近两个月的拍摄期间,剧组韩方工作人员与高圆圆相处非常融洽,在电影杀青的时候,我的摄影师跟我说,高圆圆是他合作过的最美丽的女人,一定要向她敬酒、合影。”

  然而对于《好雨时节》,许秦豪却说不会像以前那样描绘一段悲伤的爱情:“我希望这样一段爱情能带给人们温暖的感觉。在发生这么大灾难的情况下,人类永恒的主题爱情始终会延续下去,所以它会是一个很开朗温暖的故事。”

  《好雨时节》故事梗概:故事发生在2009年5月12日前一周内,距离地震已经过去了一年。吴月(高圆圆饰)是杜甫草堂的一名英语导游,在地震中失去了丈夫,东河(郑雨盛饰)是为了震后重建事业来到成都的韩国人。二人是美国同窗过的大学同学,曾互有好感,毕业后又各奔东西,这次意外重逢,逐渐修复了高圆圆内心的伤痛……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