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戴娇倩轰炸荧屏 成电视剧“一姐”强力后备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2月22日16:37
戴娇倩《敌营十八年》剧照
戴娇倩《敌营十八年》剧照

戴娇倩《战地浪漫曲》剧照
戴娇倩《战地浪漫曲》剧照

  热播电视剧《敌营十八年》、《战地浪漫曲》、《春去春又回》、《钻石豪门》,今年稳坐各地卫星电视收视冠军。剧中主演戴娇倩、林永健、李宗翰演技广受好评,戴娇倩今年主演的四部大戏,连连登陆卫视并取得好成绩,大有争夺电视剧“一姐”之势。在这个电视剧“一姐”稀缺的年代,戴娇倩无论是从年龄、资历还是演技上看,无疑是一个有力的竞争者。

  拼命女三郎无心演电影 专心拼电视

  戴娇倩作为80后,自入行到现在却已有十几年,是个名副其实的“老戏骨”。 1998年出演青春偶像剧《花季雨季》崭露头角,还荣获了第17届中国电视金鹰奖最佳女主角提名。这几年是戴娇倩的丰收年,《敌营十八年》、《钻石豪门》、《大声呼喊你回来》、《春去春又回》、《战地浪漫曲》等接连播出,无论是女军人、富家小姐、草根还是团花,戴娇倩都把角色诠释的淋漓尽致,荧屏形象深入民心,在如今电视界中,实属难得的人才。近年来许多演电视剧发家的女演员们都纷纷转投电影,电视界首次出现了“一姐”短缺现象,反而是一票男演员表现积极,频频上位。一路以来始终潜心于电视剧拍摄的戴娇倩并未受到这股浪潮的影响,只是专心致志的演好自己的电视作品,几年下来好作品不断,也让大家记住了这个拼命“女三郎”。

  美女搭丑男 戴娇倩片约不断

  林永健和戴娇倩在《战地浪漫曲》中上演“美女与野兽”的雷人戏码,王子与灰姑娘的故事观众也许看的多了,美女倒追丑男对观众来说也许还算新鲜。《战地浪漫曲》的热播与走红离不开两人的密切合作,首次破天荒的雷人搭配引起了网友们的热议,虽然林永健和戴娇倩最终并未如观众所愿走到一起,但是戴娇倩对林永健痴心不悔、为爱献身的形象却早已深入人心。随着《战地浪漫曲》和《春去春又回》的热播,戴娇倩人气也随之上升,片约更是不断,自年头以来一天都没有休息过的戴娇倩拍摄了近一百五十集的电视剧,再加上一年四部电视剧在全国卫视轮播,2009年让大家都记住了戴娇倩这个名字。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