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明星公益频道 > 明星公益新闻 > 港台明星公益

翁虹投身公益跟女儿有关 工作重心放在儿童慈善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2月22日14:31
  搜狐娱乐讯 香港影星翁虹坦言,是女儿的出生让她开始投身慈善事业。

  昨天下午,由某网站主办的“2009年星光大典”在京启动,翁虹作为公益明星代表参加。在讲话时,翁虹说,是女儿的出生让她开始投身慈善事业,“当了妈妈,才明白孩子们是多么重要、爱是多么重要。”

  翁虹说,去年四川汶川大地震发生后,她曾先后6次赶往灾区看望那里的孩子,给他们送去问候和一些物质上的帮助,“看到他们就跟看到自己的孩子受苦一样,好心疼。”

  翁虹表示,最近几年,她的工作重心都将放在儿童慈善事业上,“它会伴着我的女儿一同成长。”
责任编辑:姜懿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