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风云1949》热播 刘亭作“忍辱负重”飚演技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2月22日15:17
刘亭作饰演林国生
刘亭作饰演林国生

  近日,由滕文骥导演,刘亭作、黄志忠主演的电视剧《风云1949》登陆中国教育台热播。主演刘亭作为该剧的灵魂人物“林国生”被上级误解为间谍遭受刑法,忍辱负重打入敌人内部潜伏让他飚足演技。

  据主演刘亭作介绍,他饰演的中国特工“林国生”是该剧的灵魂人物。刘亭作表示,他演绎这样一个有血有肉的角色非常过瘾。剧中林国生奉命打入敌人内部一人分饰两角,忍辱负重,不惜受到组织的误解也要追求真相,最后不辱使命出色的完成了任务。听起来很像中国特工版的007。这样的角色是刘亭作之前从没有尝试过的。随着阅历的增加,成熟了的自己更能把握戏中复杂人物的内心世界。谈及与导演滕文骥的合作,刘亭作也坦言很开心,之前合作过《血色浪漫》、《梦回春谷》,《嘉庆皇帝》等等,《风云1949》是第四次合作,所以和导演和整个团队都合作的十分开心默契。同时,刘亭作表示,这次与黄志忠老师搭档演戏也学到很多东西:“黄老师的气场很足,对自己的角色理解和设计都非常有力量,这也会让我的情绪迅速调动起来”。

  作为对共和国60年的重要献礼剧,本剧无论是制片方,还是导演腾文骥,都投入巨大的心血。从筹备前期,大量查证史实资料、反复修改剧本;到中期拍摄,对演员斟酌挑选,仔细捉摸拍摄的风格样式;一直到后期制作,整个过程,创作和制作者们都下了极大的功夫。这一切,都是为了能尽可能真实地反映出60年前,共和国成立前夕那一段鲜为人知、扣人心弦的故事。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