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春晚 2010年央视春晚 2010春晚节目单 > 新闻动态

央视春晚允许部分演员假唱 赵本山本子本周开编

来源:华商网-华商晨报
2009年12月22日11:54
  晨报讯(记者孟丽)虎年央视春晚语言类节目今日三审,歌舞类节目也在紧张地排练着。记者获悉,出于对演出现场的考虑,导演组计划允许部分演员假唱。

  春晚主创寻春晚吉祥虎

  近日,虎年春晚导演组一行,到达河南商丘画虎村,要在当地的虎画作品中选择虎年春晚的标志虎。享有“中国画虎第一村”美誉的民权县王公庄村,有700余位画虎名家,他们纷纷拿出好的作品,并为春晚剧组献计献策。这是春晚主创第一次下基层为春晚选择吉祥物。金越表示,此行是为了寻找“虎”元素,想把农民画家和他们画的虎请到春晚去,“春晚不是我演给你看,而是全国人民联欢的舞台,如果有农民画家出现,将是晚会的一大亮点。”

  春晚三审“郭蔡”节目受审

  昨晚,参加三审的语言类节目首先接受了春晚导演组的审查,今日再去央视一号大厅“过堂”。

  据称,郭达和蔡明的小品主题是讲述当今的大学生就业问题。而空军题材的小品错过二审后,三审中也会出现,殷桃(在线看影视作品)也在演员阵容。另外,还有一个混搭节目,相声演员周炜与几位歌手搭配,节目形式非常创新,武汉的南派小品经过改动后主动要求再次接受审查。

  允许部分演员假唱

  近几年的春晚导演都要求真唱,一些人气演员因跑调退出春晚。为了汇聚大部分受观众喜欢的演员,虎年导演组提出可以让部分演员演唱时对口形。

  此外,春晚导演组已经初步设计了孙红雷(在线看影视作品)的表演形式———一部流行音乐剧,载歌载舞。而继“英伦组合”大获成功后,虎年春晚有意安排宋祖英和郎朗合作。

  赵本山本子有望本周开编

  记者昨日从春晚导演组获悉,语言类节目的审查十分严格,已经参加审查的8个相声、小品,有一半被毙。

  相声演员李伟健、武宾参加二审的相声《超级大卖场》是讽刺电视购物的,审查时反响很不错,但也在被毙的行列中。“那个作品很不错,笑点也很好,但不适合春晚。”知情人表示。据了解,《超级大卖场》被毙之后,李伟健又在准备其他的节目冲击春晚。

  据悉,春晚语言类节目两次审查后存留的4个节目分别是冯巩的《不要让他走》、郭冬临的《一句话的事儿》、南派小品《五十元钱》和贾玲、白凯南的相声《大话捧逗》。不过,知情人透露,“这4个节目,最终能上的估计只有两个吧。”

  赵本山虽然在北京,但已确定不参加三审。“应该会派个人去现场观摩一下。”知情人表示。据悉,赵本山的正牌编剧徐正超将在本周正式进组,开始剧本创作。黄宏的本子也仍在选择阶段。知情人预计,黄宏上场估计得等到春晚语言类节目五审时。本子已被毙的潘长江,也表示将继续创作其他的本子冲击春晚。据《法制晚报》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