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惊爆刘谦三位绯闻女友:李嘉一许颂与柳岩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2月22日14:07
刘谦的白雪公主是影视新宠李嘉一?
刘谦的白雪公主是影视新宠李嘉一?

  自从春晚之后,魔术师刘谦一时间成为炙手可热的人物,可今年已经33岁的他从未在公开场合谈论自己的感情问题。近日,网友雪华在她的博客中贴出她用手机拍摄的台湾魔术大师刘谦与有“影视新宠”之称的李嘉一在广州的度假酒店情不自禁浓情拥抱的照片,雪华还同时提出这样的疑问:莫非刘谦的白雪公主就是有网友形容为《三家巷》“区桃”的李嘉一?从而惊爆刘谦与他的三位绯闻女友李嘉一、许颂柳岩的三、四角关系。

  刘谦被拍与李嘉一在度假酒店情浓情拥抱

  近日,一位叫雪华的网友在她的博客中言之凿凿地爆料说:“前些天,我到广州旅游,旅行团安排我们入住在沙河顶附近的一家五星度假酒店,这里离市区还比较偏。到广州当然要吃海鲜了,晚上,我们吃完饭回到酒店后,我在庭院里等朋友时,看到刚刚在电视剧《风云1949》扮演女主角之一的李嘉一正和一个男孩子拥抱着聊天,我定神一看,哇噻,那男孩子好像是在中央电视台每星期叫什么魔术节目的那个魔术师刘谦!有料到,看,他们拥抱在一起了!我连忙拿起手机,拍了起来,但这时候刚好有一个住客走过,挡了镜头。好可惜!我拿起手机正想再拍,那李嘉一和那个疑似刘谦的人转个身来了,好乖乖!给我拍过正着。我怕他们抢我的手机,哈哈走为上计!”

  雪华似乎发现新大陆般地说:“我无意中翻查了一下李嘉一的博客,她在12月8日发表了一篇题为《是谁为我的<爱情雨>施了魔法?》的博文,文中有说:‘我总觉得自己是幸运的,在不同的阶段都会有很多好朋友给予了我无限的支持和鼓励,以致我一直的坚持坚持再坚持。前段时间,一位我非常好的朋友来到广州进行他的巡演活动,本来我是答应好去捧场和给与他支持的,可是因为自己发布会的工作事情就没能去现场,自己觉得很遗憾,不过知道他的表演非常成功,受到了好多朋友的支持与好评,我也很为他高兴。一直以来都很想感谢这位好朋友,因为在我的专辑制作中,他一直不断在给我支持和鼓励,每每在我的思想有动摇的时候都是他开导了我,看来他的魔法还挺受用的,哈哈哈!所以本来叫《爱情雨》的主打歌在我跟公司的再三争取下,终于成了今天的《爱情雨的魔法》。我自己也很喜欢《爱情雨的魔法》这首歌曲,所以真的要真诚的和我的好朋友说声谢谢。’ 认识他,我终于知道,音乐是这样的有魔力,我想我们会一样努力奔着自己的事业方向,加油!’”

  未了,雪华还抛出一句:“好家伙,李嘉一坐一个‘魔法’,右一个‘魔力’,我敢肯定的是,这李嘉一与魔术师刘谦肯定会有必然的联系,因为我手上有他们在度假酒店的拥抱照!”雪华还提出这样的疑问:“前段时间,不是有消息说刘谦与小张柏芝有一手吗?怎么这台湾魔术师刚刚在北京和济南巡演后,会跑到广州来与李嘉一拥抱在一起?莫非他们是像广州人说的那样:一脚踏两船?但好像又不对?应该是三角恋?还是四角恋?”

  “小张柏芝”许颂坦言因绯闻曝光与刘谦停止联络

  刘谦自走红以来,虽然有过一些负面新闻,但是鲜有绯闻传出,然而11月10日,他却被媒体拍到与内地歌手许颂一同在台北约会的照片。在照片中,刘谦与许颂在进行了两个多小时的晚餐之后,并肩走出,并一同上了刘谦的车。随后两人还停在路边一起玩手机,亲密程度可见一斑。据了解,刘谦与许颂半年前相识于台湾地区的综艺节目《综艺大哥大》,刘谦在后台主动教了许颂几个小魔术,两人因此熟络,当时就已经传出刘谦猛追许颂的消息。

  在安徽电视台节目《超级偶像》歌唱比赛夺冠,有“小张柏芝”之称的新人许颂,数月前赴台湾宣传期间,被拍到和知名魔术师刘谦单独出游。日前,许颂再度赴台湾宣传新专辑,坦言绯闻曝光后,两人就没联络,说完眼泪夺眶而出。因外型与港星张柏芝相似度极高,走红大陆演艺圈的许颂谈到即将发行的新歌《甜蜜奇跡》,正是由她谱曲、刘谦作词,是双方的心血结晶。可惜在緋闻曝光后,刘谦仅打过1次电话给她,叫她不用担心、不要害怕,此后就没再主动跟她联络。看到緋闻曝光后,就很担心两人会连朋友都做不成。另外,许颂说,刘谦的粉丝也在双方博客留言,还下达要追杀她的消息,两人因此停止联络。

  记者致电刘谦经纪人何晃杰,他表示这纯属无稽之谈:“他们不是约会啊,其实当场还有其他工作人员,只是请她吃饭,因为他他只是说她到了台湾,就请她吃饭而已啊。”

  在此之前的消息,先是说“许颂与刘谦共谱《甜蜜奇迹》”,接着又说“小张柏芝许颂推出新EP 避谈刘谦”,于是,许颂创造了“失联”这个新名词为她与谦的绯闻作为圆场。看来,刘谦是甩掉“小张柏芝”跑到广州密会李嘉一去了,这“小张柏芝”还蒙在鼓里。

  柳岩承认喜欢刘谦否认情侣感觉

  中国知名性感女主播、光线传媒当家花旦柳岩携个人首张跨界EP《岩色》在京转战乐坛,好友袁惟仁、戴军、大张伟、BOBO、刘仪伟现身力挺。

  当媒体问起关于“刘谦追求柳岩不成导致关系破裂”的传言时,女主角柳岩干脆现场放起VCR,让刘谦亲口澄清“我与柳岩如胶似漆,情同手足”。

  两人虽然暂时否认了情侣关系,却还是营造出暧昧的感觉。柳岩澄清称刘谦从未追过自己,两人一直是好友关系,不过她也承认自己有点喜欢刘谦:“但我确实有些喜欢他!”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