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熊黛林回老家不提郭富城 娇嗔甜笑捧场《风云》

来源: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
2009年12月22日14:06
熊黛林捧场《风云》
熊黛林捧场《风云》

  因为与香港天王郭富城(在线看影视作品)传出绯闻,南京籍名模熊黛林(在线看影视作品)现在走到哪里,都被媒体们追捧着。前夜,她回到南京,参加一场名为“流光溢彩”的时尚派对暨邦士时尚机构成立五周年活动,之所以她能够在年底赶场走秀的忙碌时间里“挤”出这么一个档期,原因是此活动是一手发掘她的恩师文彬举办的。

  当晚,熊黛林一身紧身红裙,与文彬手挽手一起走上了红毯。面对四面的镜头,她露出非常职业的笑容,以使每个侧面都会拍出来显得美丽。据了解,熊黛林的出道,实属偶然。大约十年前,经营模特公司的文彬在南京中央商场门口看到了家住南京大厂的熊黛林,立即被她高挑的身材吸引,并说服她签下合约,将之送上职业模特之路。前晚,熊黛林称这是今年第四次回到家乡。

  身为走在时尚潮流尖端的模特,熊黛林认为南京什么地方最时尚,大家要听一听。熊黛林的回答不出大家意料,她表示,新街口是最时尚的地方。至于以前没有去香港前,在什么地方买衣服,她的回答全是有着一线品牌的那些商场,“德基、金鹰,还有东方商厦。”熊黛林与郭富城恋情曝光后,她已经荣升为“天王嫂”的地位,前晚面对家乡媒体,她也按惯例不提郭富城,不过,有记者问她会否去看郭富城主演的《风云2》时,她露出娇嗔的笑容,“去啊,要捧场的。”

  据悉,由彭氏兄弟执导,郭富城、郑伊健(在线看影视作品)主演的《风云2》目前正在中国内地、香港、台湾、澳门和新加坡、马来西亚、印度尼西亚、越南、澳大利亚、新西兰10地同步上映。而如今的票房早就破亿,不过这个过亿的背后有些尴尬,原来在内地,《风云2》的票房并不理想,彭氏兄弟昨天承认他们碰到了实力强劲的《三枪》,“张艺谋开枪,我们能不倒下嘛!”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