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赵本山豪机不见影 李玟砸千万私人飞机赶通告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2月22日09:39

  中新网12月22日电睽违12年,李玟明年3月27日再度在台北开唱,近来她在亚洲和美洲奔波,未婚夫租私人飞机让她赶通告,除有10个头等舱座位和独立更衣室、衣帽间,更有专属管家。据悉,她的未婚夫租赁1年来,已砸上千万元台币。

  台湾《苹果日报》消息,现年34岁的李玟与49岁的加拿大籍富商未婚夫Bruce感情稳定,今年圣诞节她将与家人、未婚夫到热带小岛度假,不过近来忙着宣传演唱会的她,通告行程满档,未婚夫心疼她赶飞机跑通告辛苦,让出私人专机给她往返北京、美国等地工作,自己反而搭民航飞机出差。

  她所搭乘的私人飞机,是未婚夫长期租赁的中型飞机,依照里程计算油钱与私人管家服务收取费用,从北京到香港要7万美金,日前她从香港到台北,也要120万元台币。
李玟搭乘私人飞机
  
  她说:“坐上去感觉就像是一台豪华的私人交通车,可以随时上机,感觉就像在市区赶通告,觉得很舒服。”尤其只要提前2小时前点餐,管家都可以办得到,让她感到神奇,她说:“我上次到台北,想吃鼎泰丰小笼包,上机前几小时又点通化街米粉汤,竟然一上飞机就全部端到我面前,而且还是热腾腾,几乎是万能管家。”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