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香港电影频道 > 秘闻大踢爆

陈法拉新片《撕票风云》将映 片场险被瞿颖箍死

来源:搜狐娱乐社区
2009年12月22日09:32
陈法拉险被瞿颖箍死
陈法拉险被瞿颖箍死

  陈法拉与任达华及苗侨伟主演的新片《撕票风云》将于1月7日上映。今次法拉于新片放弃性感,换上警队制服,以强硬倔强的女警司造型亮相,为观众带来新鲜感。

   首次饰演总警司的法拉表示获益良多,“上次在电影中我饰演Laughing嫂,获得很多观众支持。今次担任警司一角,感觉很新鲜,而且有经验丰富的华哥及三哥提点教路,令我获益不少。”戏中一场她被瞿颖挟持,令她颈部险些受伤,“那场戏瞿颖用力箍着我的颈部一路退后,但可能她跣了一脚,用了死力握着我的颈部不放,令我有一刻感到窒息不能呼吸。”

  
责任编辑:李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