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那英“那20年世界巡回演唱会”将尽情演绎金曲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2月22日09:02
那英最新演唱会造型

  搜狐娱乐讯 内地歌坛实力派天后、被誉为当今流行乐坛无出其右的那英,阔别七年回归歌坛,将于2010年1月驾临金光综艺馆。

  “那20年世界巡回演唱会“将于2010年1月16日晚上8时首次登陆金光综艺馆舞台,这是继北京站后又一次出发。演唱会门票现已公开发售。 阔别七年时间,广大乐迷去年终于盼到那英重返乐坛,她去年于北京奥运歌曲《北京欢迎你》中现身,又先后演唱了云南文山壮族苗族自治州建州50周年主题歌《云南美》,宁夏回族自治区建区50周年主题歌《马兰花》,上海东方台春晚主题歌《今年》,和《那二十年》那英世界巡回演唱会主题歌《爱的旅程》。纵使她经过长时间休养生息,仍无损她作为内地首席流行女歌手的地位。

  在入行二十年间,那英在华语乐坛所向披靡,“最佳及最受欢迎女歌手”及“最佳专辑”及“最佳作词”等奖项拿下无数。直至90年代初,她凭着自己的天赋及其努力成为了内地、香港及台湾唯一的成功典范。其后的唱片包括《心酸的浪漫》、《干脆》、《我不是天使》继续获得辉煌的成绩。于2002年,那英已夺得MTV Asia Award“内地最受欢迎女歌手”殊荣,足证她的歌声响彻神洲。

  《那20年世界巡回演唱会澳门站》将会是那英在二十年音乐历程上的一个历史里程碑。在这次演唱会中,她将会总结人生和社会的二十年变化,尽情演绎她的经典金曲包括《征服》、《山不转水转》、《雾里看花》、《心酸的浪漫》、《一笑而过》等超级金曲。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