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布里特妮-墨菲去世 > 新闻报道

布里特妮死前疑服用多种处方药 警方正调查死因

来源:东方早报
2009年12月22日08:33

  东方早报12月22日报道 当地时间昨日上午,年仅32岁的好莱坞女影星布里特妮·墨菲被发现在洛杉矶的家中猝死。当时她正和丈夫,英国编剧西蒙·蒙杰克在一起。长相甜美的墨菲成名于1995年的青春片《独领风骚》,并在之后主演了《8英里》、《移魂女郎》、《罪恶之城》等片。拍摄《新婚告急》时,墨菲和当时戏里戏外的男友阿什顿·库彻成为好莱坞最风光的金童玉女。目前,警方正在调查墨菲的死因。

  不舒服已多日

  死前曾服用多种处方药

  据悉,洛杉矶消防局在当地时间昨天早上8点左右接到从墨菲家中打出的报警电话。据最先报道墨菲猝死消息的TMZ网站称,是她的母亲最早发现她晕倒在淋浴房内的。洛杉矶警官克里昂在接受采访时说:“对于布里塔妮的死因,警方正在现场进行调查。”医护人员到达现场后发现墨菲的心脏已经停搏,在赶往医院的路上对其进行心肺复苏抢救,但最终她还是没能醒过来。昨天早上10点左右,洛杉矶西达斯·赛奈医院的医生宣布墨菲死亡。

  警方初步的调查结果显示,墨菲猝死是由心脏停搏导致,已经排除了他杀的可能。

  有消息称,墨菲几天前就已经患病。她以为自己感冒了,于是服用了一些处方药。上周日早上,她开始呕吐,并告诉家人觉得很不舒服。警方在墨菲家中发现了好几种处方药,分别写着墨菲、她的丈夫西蒙和她母亲的名字。警方还在现场发现了大量呕吐物。

  在墨菲家中警方虽然没有发现违禁药物,但是确认她此前服用了大量处方药。鉴于她的身体状况,这些处方药有可能会引起心脏病。不过现在定论还过早,周一或者周二会进行尸体解剖,尽管她的丈夫不希望进行尸检,但最终还是验尸官说了算。

  此前曾经报道,布里塔妮·墨菲的母亲声称墨菲患有糖尿病。不过据医务人员透露,墨菲患的是II型糖尿病,与她的死亡没有直接关系。

  前男友阿什顿·库彻志哀

  布里塔妮·墨菲1977年生于美国佐治亚州亚特兰大市。1995年,年轻的她凭借在青春片《独领风骚》中的表现一举成名,之后主演了《8英里》、《一言不发》、《爱上富家女》等电影,成为当红银幕偶像。1999年,她曾与薇诺娜·赖德、安吉莉娜·朱丽合作出演口碑不俗的影片《移魂女郎》。之后,她还因为与阿什顿·库彻的恋情受到关注。在与库彻分手后,墨菲曾于2004年与演艺经纪人杰夫(去他博客看看)·科瓦内茨订婚,同年取消婚约。2007年5月,她与编剧西蒙·蒙杰克结婚。

  最近,墨菲的事业开始走下坡路。她刚刚被《来访者》剧组裁掉。目前,她有三部电影已进入后期制作阶段。墨菲还涉猎音乐领域,曾在2006年发过单曲《摄魂小野猫》。“当还是婴儿的时候她就像一个洋娃娃。”墨菲的父亲安吉洛·贝托洛蒂在接受采访时说,“布里塔妮的性格很外向,她身边的每个人都喜欢她。”

  墨菲的身体状况一直都不好,最近她的体重明显下降。今年10月,她的邻居报警称墨菲在阳台上疯狂地尖叫,说听到了枪声,事后证实所谓的枪声只是附近的发电机噪音。

  墨菲的前男友、好莱坞男星阿什顿·库彻在自己的微博上写道:“再见了,孩子……从此世界失去了一片阳光。向布里塔妮的家人、丈夫,以及母亲莎伦致以最沉痛的哀悼。”(本文来源:东方早报 作者:张悦 实习生 潘一灵)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