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蓝心湄承认想找人陪 条件:精壮帅气心地善良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2月22日07:57
蓝心湄为《女人我最大》拍封面

  搜狐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 民视新八点档《夜市人生》22日登场,情同姐妹的陈美凤、蓝心湄之前传出不和,为了澄清彼此感情依旧,蓝心湄还自己爆料,笑称:“其实我和制作人在一起啦,当初连酬劳都没谈就接戏,我早就以身相许了,不过后来发现导演的体力更好、更厉害!”蓝心湄台上大开自己玩笑,不过事后她坦言:“看着美凤、琼姿有另一半照顾,其实还蛮羡慕的。”

  蓝心湄和《夜市》制作人郭建宏交情深厚,当初只是答应客串演出,最后却在微醺的情况下答应接戏,帮凶竟就是陈美凤和张琼姿!蓝心湄回忆起那天,她笑称:“美凤到我家接我去喝酒,我们4、5个人喝了几瓶威士忌后,我就在气氛很松懈的情况下答应了,让我怀疑她们是故意的。”

  蓝心湄在剧中饰演“性感小夜猫”,在夜市摆摊唱卡拉OK,现实生活中,她还为戏演唱了主题曲《多少柔情多少泪》,虽是在半推半就下演出,但蓝心湄却乐在其中,她表示:“出外景时,常吃到郭哥哥(郭泰源)和David的料理,今年吃的第一只大闸蟹,就是出自郭哥哥之手。”两个姐妹都有另一半,蓝心湄坦言很羡慕,被问到择偶条件时,她不假思索笑言:“精壮、帅气、心地善良。”

  另外,张琼姿首次演出泼辣女性,挑战第三者的反派角色,和陈美凤为了萧大陆大打出手,两人刚开始还不好意思的说“不知该怎么打”,没想到导演一喊开始,两人就打得超激烈,连假发都差点扯掉,导演还在一旁鼓吹说:“快把她裙子撕开啊,把她掀起来!”试片会中播出这段画面时,不少人都被陈美凤、张琼姿的狠劲给吓坏了。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