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胡彦斌恶补厨艺变身主厨 和王心凌交锋切磋厨艺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2月21日16:20
胡彦斌成台湾综艺节目最抢手红人
胡彦斌成台湾综艺节目最抢手红人

胡彦斌王心凌切磋完歌艺切磋厨艺
胡彦斌王心凌切磋完歌艺切磋厨艺

  胡彦斌第六张新专辑《失业情歌》一上市便开出销售红盘,乘着这股凌厉的气势,正在台湾省大规模拉开宣传阵势的斌斌,在各大节目中也都成了最抢手的大红人。自从宣传行程展开以来,胡彦斌的通告表就满到爆,斌斌不得不马不停蹄地奔波在各个通告之间,吃饭也都是在车上匆匆地完成,连工作人员都心疼地说:“斌斌从到达那天一直到现在,总共只坐下来好好吃过三顿饭。”而斌斌就笑言自己的状态简直就是“废寝忘食”。不过,看到自己所到之处到处都洋溢着大家满满的热情,让斌斌暂时忘却了忙碌和疲惫,浑身都充满干劲和动力。

  刚刚在台湾发片记者会上获封了“年轻K神”,“胡氏情歌”最大的魅力就是能够用贴心的口吻唱出各个年龄层以及各行各业听众的心声。尤其这次的《失业情歌》,因为与当前大环境相结合,更加深入人心,再一次拓宽了本就广泛的受众面。在胡彦斌和安以轩(在线看影视作品)拍摄专辑第二波主打歌《空位》MV的现场,一位前来采访的记者见到斌斌后竟然当场洒泪:“因为近来自己的感情不顺,在听他的《失业情歌》唱到最后两句的时候,我就开始控制不了地飙泪!我前几天就一直都在反复听他的歌,没想到今天就能亲自前来拍他,所以心情很激动。”而近日胡彦斌参与录制的《国光帮帮忙》,主题定为“这首情歌是我的罩门”,鉴于“胡氏情歌”是大家公认最具杀伤力的“飙泪曲”,使得这期节目完全就是为斌斌量身定做,当他在现场同时唱起《失业情歌》和《男人KTV》这两首重量级“催泪弹”时,台上台下的嘉宾、观众包括工作人员竟然全都闻之落泪,节目录制现场更是被斌斌攻陷成了“泪海”!现场的主持人连忙拜服地大呼:“斌斌实在太厉害了,用最精准的角度就切中了大家的情感死穴。”面对集体飙泪的反应,斌斌就表示:“在这样一个快节奏的时代里,每个人的内心深处其实都藏着一些需要倾诉的辛酸,我希望我的歌能够给人一些触动和安慰,让大家的情感得到宣泄。”

  不过,在这几天的行程当中,比音乐才华更让人惊叹的,还是当属胡彦斌无师自通的精湛厨艺。在录制《型男大主厨》时,“亚洲K神”胡彦斌和“甜蜜女神”王心凌再度“正面交锋”,刚与斌斌在12月18日合作音乐会的心凌就觉得非常神奇:“没想到我们才切磋歌艺了,又磋起了厨艺。”不过斌斌就心虚地说:“我对厨艺一窍不通,连菜刀都没有拿过。所以节目前几天我才开始恶补,希望能够‘蒙混过关’啦,哈哈!”身为地道上海人,胡彦斌特地选择了做家乡名菜“腌笃鲜”,而心凌则是用一道传统佳肴“麻婆豆腐”来大秀厨艺。临阵磨枪的斌斌首次尝试烹调,“腌笃鲜”出炉之后,他还颇为忐忑地拿给人品评,没想到所有人的反应居然都是“超级好吃”!之后,斌斌还和心凌一起,把他们的“腌笃鲜”和“麻婆豆腐”拿到后台给工作人员品尝,不到三分钟,两盘菜就全都被一扫而空,工作人员一边回味一边惊叹斌斌简直是天才厨师:“我们刚才看的时候,还以为是节目为了做效果而故意夸张,现在亲自吃到了,才发现原来真的好吃到不可思议!”工作人员还跟斌斌和心凌开玩笑说:“我们强烈要求你们在‘亚洲K神’和‘甜蜜女神’的封号之外,一定还要加上‘厨神’这个称号。” 

  在结束为期2周台湾宣传后,胡彦斌将于明日(12月22日)返回北京,唱片公司金牌大风也宣布12月23日将在北京星光现场举行《失业情歌》内地盛大首唱会,届时胡彦斌将现场演唱新专辑中的多首歌曲,和现场所有人一起分享最贴近人心的生活体悟。而胡彦斌也表示:“很期待跟内地的朋友见面啦!虽然之前也不停的有演出,但大家听到的都是旧歌,现在终于可以把这些全新的作品淋漓尽致的唱给大家听啦,希望大家可以看到我这两年的成长和改变!”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