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刺陵》电影-主页 > 相关新闻

周杰伦无缘《刺陵》主题曲 传陈泽杉恶意报复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2月21日12:34

  周董主演的电影,通常都会由他来演唱主题曲,《头文字D》《不能说的秘密》《大灌篮》《满城尽带黄金甲》无一例外,但《刺陵》却是由作曲家刘家昌之子刘子千演唱。周董到底为什么会放弃《刺陵》主题曲,昨日有知情人向记者透露,周杰伦并非自愿,而是有人作梗。至于是何等人物有这般本事拿下周董,该知情人称此事与一直同周董势如水火的陈泽杉有很大关系,之前在EMI时,周董曾炮轰陈泽杉动辄便为歌手买榜令乐坛风气不正,两人从此结下了梁子,这次从《刺陵》主题曲的宝座上挤下周董,改由华纳新人刘子千演唱,应该是两人交恶升级的结果。记者娄跃星

  周董陈泽杉势如水火

  从华纳跳槽至EMI,然后又重新回归华纳,陈泽杉以幕后英雄的身份为大批歌手做出了贡献,一个个经过他手的歌手纷纷升至一线行列。然而去年周董面对媒体时的一番话,让陈泽杉遭遇从未有过的形象危机。周董当时说,乐坛买榜歪风盛行,令他对唱片界失去信心,他毫不留情地称,蔡依林唱片销量榜上数据有假,矛头直指其幕后操盘手陈泽杉。有了周董的爆料,陈泽杉的不少旧事也被翻了出来,引发了华语乐坛更激烈的震荡。又有爆料称,当年孙燕姿在埃及被绑架事件实为陈泽杉一手策划,目的就是为了不择手段地宣传,孙燕姿日后也站出来承认此事,并称不敢再与这位当年打造自己的人合作。

  连遭炮轰,重压之下陈泽杉最终离开了EMI,并一度传出其抑郁症复发,当众痛哭。尽管后来他又回归老东家华纳,事业再次风生水起,但他与周董的旧恨却迟迟未了。

  陈泽杉器重刘子千

  周董今年投身影视市场,有电影《刺陵》《青蜂侠》,还有电视剧《熊猫人》,即便如此,很多人还是难以接受周董没有演唱《刺陵》主题曲的事实。知情人称,陈泽杉与周董交恶后,两人没有再发生正面冲突,但陈泽杉却一直怀恨在心,忍气吞声到现在,这次周董无缘《刺陵》主题曲,是他向周董发出的第一炮。“《刺陵》主题曲是由刘子千演唱的《玫瑰》,他背景不同一般,父亲是鼎鼎有名的作曲家刘家昌。现在他是陈泽杉手中的一枚重型武器。”知情人说,为了让刘子千演唱《刺陵》主题曲,陈泽杉费尽周折,用了大量的关系才促成了此事,“他的用意很明显,推刘子千唱《刺陵》的主题曲,一方面是报复周杰伦,一方面也是借周杰伦之力宣传推广刘子千。” (来源:城市快报)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