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张歆艺为群英会“打飞的”初试啼声获肯定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2月21日11:47
张歆艺新剧饰罗晶晶
张歆艺新剧饰罗晶晶

张歆艺在片场
张歆艺在片场

  正在厦门赶拍新版《拿什么拯救你,我的爱人》的张歆艺日前风尘仆仆的从厦门飞回北京,为即将到来的央视群英会录制歌曲。因为已经到了拍摄的最后阶段,所以张歆艺的行程非常紧张,当天下午回到北京,第二天一早就要赶回厦门,可谓和时间赛跑。

  由江苏卫视投拍的海岩三部曲之《拿什么拯救你》已经到了拍摄的尾声,四位主角的故事走向也渐渐清晰,拍摄工作也越来越紧张。从早拍到晚,捱更抵夜成了家常便饭,常常一天拍下来回到酒店连说话的力气都没有。这次为了央视一年一度的群英会,张歆艺特意提前一个月向剧组请假,并且第二天一早要立刻飞回厦门,那里还有一场重头戏等着她。

  群英会是由中央电视台举办的一年一度的电视人的聚会,也是电视人交流的平台。能够在这么大的活动上唱开场曲,张歆艺坦言很是忐忑。虽然自己很喜欢唱歌,平时和朋友唱K的时候也经常麦不离手,但是到了专业的录音棚,张歆艺还是很有些惴惴不安。录音老师给了张歆艺很多指导,同时也大赞她的音色很棒,声音很圆,出来的效果非常好。录音的工作异常顺利,不到一个小时录音老师就说“OK了”,让张歆艺欣喜不已,也增加了信心,她说可以试着选一些歌来唱。

  其实早在《拯救》开机发布会上,张歆艺的一首《觉得》就已经让大家看到了她歌唱的实力。这次虽然是匆匆赶到,但张歆艺在得到这个通知的时候就天天在剧组学习,旋律和歌词已经烂熟于心,为这次的录音工作做足了准备功夫。现在录制的这么顺利,她自己也非常开心。让我们一同期待群英会的开始,聆听张歆艺的美妙歌声吧。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