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熊黛林不怕“城香”合作 送郭富城性感月历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2009年12月21日11:34
熊黛林红衣抢眼
熊黛林红衣抢眼

  熊黛林(在线看影视作品)(Lynn)前天以一条抢眼火红色裙子连同一班师姐妹,包括汪圆圆、陈碧舸、王丽娜、杨汀叮、陈诗雅和黄芝琪一起出席月历签名会,为她们齐齐以三点式性感上阵拍摄的限量版月历造势。问到熊黛林会否送给绯闻男友郭富城(在线看影视作品),她说:“未。(会不会留一本给他?)应该会留一本给他的。(这么性感郭富城看到会不会流鼻血?)我未给他看过,暂时未。(会不会现场演绎这个泳衣造型给他看?)我不想冷到自己呀。”

  近日有传郭富城可能将与前绯闻女友藤原纪香在电影中再度合作,被问到可会介意,熊黛林大方表示:“不介意,都不是第一次合作。(如果他们演亲热戏呢?)不介意,之前都有拍过。”此外,她又大赞藤原纪香很漂亮。早前熊黛林扬言会看郭富城主演的《风云II》,不过她至今仍未看,她说:“我明天回南京,想到时跟家人一起看。”记者指郭富城是银幕见家长,她即笑而不语。问到可知道郭富城看了多少次她有份演出的《叶问》,她说:“一次已经好开心。”郭富城看后也有给她意见。

  另外,同场的汪圆圆强调现在仍是单身,问她可有人追求,她说:“自己在这方面很迟钝,别人喜欢我都不知道,所以不可以跟我暗示,要明示才行。”(新快报)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