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夏雨“逃亡”遭遇暴风雪 《西风烈》延期杀青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2月21日10:25
夏雨《大瓷商》剧照
夏雨《大瓷商》剧照

  由高群书执导、夏雨(在线看影视作品)联袂7大巨星主演的西部警匪动作大片《西风烈》近期正在敦煌紧张拍摄。由于已经到冬季,敦煌气温温差较大,狂风暴雪接踵而来,由于很多西风受困于天气因素而拍摄进展缓慢,终极逃犯夏雨不得不因为天气原因导致“逃亡”延期,继续在遥远的敦煌和警察、杀手对决。

  由于天气原因,《西风烈》延期杀青。在刚刚结束完的《大瓷商》开播发布会上,夏雨未能出席,只能录制视频送上了祝福。《大瓷商》是夏雨的又一部力作,透过男主人公陶昌南的人生经历讲述中国历史文化的发展,多才多艺、会绘画、会制瓷夏雨也在剧中首次尝试、首次展现。09年夏雨荧屏作品《北风那个吹》和《我们的八十年代》中的表现得到了观众的好评,相信作为09年收关大作,《大瓷商》值得期待。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