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新版《西游记》 > 新闻报道

《西游记》剧照雷人 张檬版小龙女标新立异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2月21日09:58
张檬版“万圣公主”造型标新立异
张檬版“万圣公主”造型标新立异

张檬与“九头虫怪”对戏
张檬与“九头虫怪”对戏

  近日,张纪中(在线看影视作品)版《西游记》中的一组最新剧照曝光网络,引发网友热议。剧照中,“万圣龙王”和“九头虫怪”均被戴上了厚厚的面具,以雷人造型示人;而人气美女张檬饰演的“万圣公主”,虽露出了姣好的面容,但其浑身上下的贝壳装饰,尤显标新立异。

  据了解,张纪中版《西游记》目前正在北京郊区的影棚内热拍中。这组剧照,则是拍摄的海底迷宫中的情景。与之前搭建的恢宏场景所不同,“海底世界”的大多数场景需要后期制作时加入,所以,在拍摄时,背景几乎全是蓝、绿色幕布。剧照中,“万圣龙王”的头上长着犄角,面部全部被龙须覆盖,几乎见不到演员的真容,甚至连拿着龙杖的手,也被异化为了“爪子”。最有趣的是“九头虫怪”,不仅有着异形的“爪子”,头部的正、反面也均为相同的怪兽脸,且面部皮肤形如鳄鱼鳞片,很是瘆人。张檬饰演的“万圣龙女”,虽免遭“毁容”厄运,只是在头顶上安了两个未长开的小犄角,不过,其脸上代替龙鳞的金粉和浑身上下挂满的贝壳装饰,显得十分乍眼。

  据悉,张纪中版《西游记》将于明年搬上荧屏与观众见面。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