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张亚东称不看国产电影 《三枪》看海报就不想看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徐丹岚/文 张兆国/图
2009年12月21日09:14
张亚东称不看国产电影

  搜狐娱乐讯 贺岁片大战进入如火如荼的决战时期,口碑不佳的《三枪拍案惊奇》连日来备受质疑,昨(12月20日)晚,在某音乐颁奖礼后台,一身休闲装亮相的音乐人张亚东也开枪炮轰:“现在电影商业味道太浓了,《三枪》看下海报我就不想看了。”

  12月的贺岁档大片连连,问及有没有关注的电影,张亚东回答颇令人意外:“我已经不看国产电影了,因为都不好。”至于具体原因,张亚东直接炮轰内地电影太商业:“现在电影商业味道太浓,不是名人就是花了多少钱。”

  圈内朋友众多,如果有朋友请你去看首映典礼,是否会去?“不会。就算有好朋友邀请我,我也不去。除非有人说‘这片不去看,你就白活了’。”会去看《三枪》吗?“《三枪》看一下海报,就不想看了。”

  就连被问及心目中的优秀国产电影,张亚东还是反复强调不满和失望:“贾樟柯(在线看影视作品)的《站台》、张艺谋的《活着》、还有《霸王别姬》都是很不错的片子,现在(的电影)真的不知道是怎么了。”

责任编辑:杨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