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主持人舞林大会》第三季 > 舞林大会新闻报道

黄小蕾再战舞林半决赛 挑战高难度顺利晋级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2月21日08:59
黄小蕾《舞林大会》上演牛仔舞
黄小蕾《舞林大会》上演牛仔舞

黄小蕾顺利晋级
黄小蕾顺利晋级

  东方卫视《舞林大会》战火即将燃烧到巅峰,继初战告捷、复赛完胜过后,天津卫视当家花旦黄小蕾再战“舞林”,以一曲高难度牛仔舞惊艳半决赛。凭借精湛的舞蹈功底,黄小蕾再度顺利晋级,并意外赢得美女粉丝团的追捧。

  《舞林大会》初赛以来,天津卫视当家花旦黄小蕾一路过关斩将,愈战愈勇。半决赛现场,黄小蕾以一曲高难度牛仔舞惊艳全场,并征服评委挑剔的眼光直接晋级。正在上海与张凯丽、郝平一同拍摄家庭伦理剧《家有阳光》的黄小蕾百忙之中开始备战决赛,不亦乐乎。

  近日,素有“工作狂人”之称的黄小蕾在上海拍摄新剧之余,还要与舞蹈老师一起备战《舞林大会》半决赛,高负荷的工作强度加之日益变冷的上海气候也着实令黄小蕾有些吃不消,只能患着感冒带病坚持排练。而半决赛为其安排的牛仔舞也具备一定难度,令学舞蹈出身的黄小蕾颇有点皱眉头。据黄小蕾透露,这次准备得很仓促,舞蹈老师是在《家有阳光》的拍摄片场教她跳舞的,两个人只练了五个小时,后来又在舞蹈教室加练了两小时。牛仔舞的步点很快,容易乱,所以开始也很担心。

  演戏、主持、跳舞样样精通的黄小蕾人气愈发高涨,比赛现场,更有美女粉丝团全场助阵,为小蕾呐喊助威,令黄小蕾备受鼓舞,信心倍增。一曲节奏欢快的牛仔舞被她演绎得热情传神,征服在场评委。黄小蕾因此直接过关,荣登晋级宝座。结束了半决赛的争夺,黄小蕾也将全力以赴角逐总决赛,令人拭目以待。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